新浪博客

又是湖南?景区宣传照过度渲染:最后砸的只能是自己的饭碗

2020-05-30 13:25阅读:
又是湖南?景区宣传照过度渲染:最后砸的只能是自己的饭碗
青锋
看景不如听景。老祖宗千年留下的这一警语,在临武县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项目宣传过程中得到应验。澎湃新闻报道证实,景区“使用的宣传照片过度渲染,导致与游客实拍反差很大”。
看报道配发的照片和视频,的确让人立马产生一种心向往之的感觉。湛蓝的天空之下,一群游客摆出各自姿态,既美且动人。
据报道,这组照片和视频,是湖南临武县滴水源景区开展转发微信朋友圈赠送景区门票的活动,同时免费对游客开放最新打造的“天空之镜”项目所做宣传,请人拍摄的。但实际上,当游客到了实地,方才发现,现实中的“天空之镜”远没有照片和视频中呈现出的那么美,甚至可以说有着天壤之别。
又是湖南?景区宣传照过度渲染:最后砸的只能是自己的饭碗
对此,湖南临武县滴水
源景区作出公开回应,承认在前期预热过程中,其“宣传团队把关不严,使用的宣传照片过度渲染,导致与游客实拍反差很大。后期的管理组织也未能跟上,造成现场凌乱的感觉,给广大游客带来了极为不好的体验感”。
尽管湖南临武县滴水源景区公开表示,“诚恳地接受广大游客和网友的批评和建议,并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及至“立即全面整改,并撤除活动广告”。但青锋认为,如此过度夸张的宣传,对该景区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容小觑。
青锋认为,任何人为拔高,过度渲染,让人们发现事实和所说不负,其最终结果,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己砸自己的饭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