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董明珠被踢出族谱:为何20多年后被热议?

2021-04-08 08:59阅读:
董明珠被踢出族谱:为何20多年后被热议?
青锋
董明珠被踢出族谱,进了网络热议前三。乍一看,好像是刚刚发生的事情,但读过进入热议前三的文章,人们都会发现,这是20多年前发生的事情。但为何这一消息会在清明节后成为热议的话题?
青锋分析,从时间上看,有可能是是因为清明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回乡祭祖,一看到董明珠被踢出族谱,即刻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因为,作为格力电器的掌舵人,多年来董明珠叱诧风云,总是站在风口浪尖,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一旦跟其相关的事情曝出,都有可能引爆网络,何况这一次是在清明节全国各地人们都慎终追远,祭奠先祖之时,董明珠被踢出族谱这么个话题引发网络热议,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了。
董明珠被踢出族谱被人们高度关注,应该还有一个原因,在于董明珠被踢出族谱背后的事情,除了大家比较感兴趣外,还有正气在其中。据称,董明珠之所以被踢出族谱,是20多年前,武汉的一个经销商因为拿不到足够多的货,想通过关系找到董明珠帮忙。于是,就找到了董明珠的哥哥,言称只要能够帮助拿到100万元的货,就可以给其3万元左右的辛苦费。
大家知道,20多年前,能够通过关系拿到紧缺物品,是一个人能力的体现,更是一个人赚钱的捷径。尤其是20多年前,3万元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从一般人角度看,亲哥哥找亲妹妹要点货,帮个忙行个方便,应该不是什么大事,也完全在情理之中。
但董明珠确实与众不同。其哥哥没有想到,这个在一般人看来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在董明珠那里就是不行。遭到拒绝之后,董明珠哥哥极度生气,不仅给董明珠写了一封绝交信,还明确告诉董明珠,家族已经将她踢出族谱。
事实上,董明珠被哥哥表示踢出族谱,在其哥哥得了癌症后,
董明珠去看他,两人已冰释前嫌。
那么,为什么现在有人又把董明珠被踢出族谱拿出来公诸于众,且还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并进入前三?
青锋猜测,除了上述几个原因外,是否董明珠又有什么新动向,有人为了配合公关,才有了这么一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