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uzz KOREA

2010-10-28 18:35阅读:
对韩国的印象一直是韩剧、韩式流行服装、韩国音乐~,
不过象我这样一个爱浪漫的人一只对韩国充满了好奇,能拍出那么美的韩剧的地方,该有多梦幻阿⋯⋯
突然有个机会,让我可以去欣赏她的美,即使在加班,也从内心默默的开心起来~
Buzz <wbr>KOREA
明天要远行⋯⋯
韩国!我要来啦~
那又将是个怎样的美丽邂逅呢?
这张照片为胶片机Fuji的Tx-1拍摄
金柯达100 负片拍摄
(拜rts大侠所赐予,借神机一用,哈啊外号是宽幅的哈苏)
怎么参加活动,现在公布方式啦~
转载我的博文到你们的博客,或者任何其他的网站都可以,然后去buzz KOREA的网站上注册后,
进入我的buzz网站,登陆后,博文下方会显示留言栏,将他们转载后的地址复制上去即可。
一个人一个地址只能复制一次,当然了,如果每个人将我所有的博文都转载的话,数量就会很多哦!
不要放弃免费游韩国的机会啦~
buzz KOREA
www.buzz-korea.com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