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 Korea(五)濟州島隨拍

2010-11-18 23:56阅读:
濟州島的第二天,也是我們要趕回國的最后一天, 不過老天對我們不錯,一直都有送給我們美麗的陽光~雖然時間很緊,但變得更為珍貴了。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開心的時候就奮不顧身的跳起來!
嘿嘿~BY 小米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藍天下,聆聽快樂的召喚~

I don't Love you, 白智英 (如音乐有干扰,可自由选择音乐播放)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濟州島的民俗木偶,以濟州傳統的天然染色劑法中柿子汁為染色的主要原料,
1/15的比例縮小制做在木偶上,體現了濟州島的民俗風情。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參觀濟州島的民俗玩偶館,
他們曬干柿子染布的晾衣繩被我用來掛明信片了~嘿嘿。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手工燒制的小紅鞋音樂盒~
呵呵……還挺精致的呢!
約RMB 280左右,也不便宜哇……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陽光下,我們舉起相機,
拍照就是我們的快樂天堂……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有人牽掛的路程,不再漂泊,
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再寂寞……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浪漫韓劇的開始,從這個溫柔的微笑開始~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韓國民族小玩偶,還挺有喜氣的哇~呵呵~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
而是因為銘記……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我們還在彼岸徘徊,
可是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
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才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哈哈個人很喜歡這張哇~如果E小姐的冬季主打CD的唱片封面,可以考慮用這個啦~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這張圖的重點是,請看
小狗的海螺項鏈~哈哈!真花神哇~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我真是個愛狗之人哇~
哈哈,跑到哪里都不會放不過小狗狗~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不過這只小狗還是很可愛的哇~和BOBI一樣愛到處亂咬~呵呵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這家餐廳據說在濟州島很有名,
的確也被我們大家公認為本次韓國旅行最美好的一頓!
因為,有超多的海鮮和肉,哇哈哈~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在大餐來臨之前,要假裝下淑女~
嘿嘿……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美食開始啦!
品味美食真是世界上很快樂的事情之一哇~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韓國的小青辣椒可是很夠辣勁的哦!
你敢不敢吃哇?敢不敢吃哇?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A小姐和E小姐,
舉杯暢飲,相見恨晚……哇哈哈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濟州真好味,吃飽再回味~
Buzz <wbr>Korea(五)濟州島隨拍
墻上滿是各國友人的留言和稱贊,
這幅漫畫看著很親切哇~(怎么有點像我吃得很得意的樣子,哈哈……)
下面,介紹一下在濟州島住的樂天酒店,旅行獨家還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