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道弧线语录:急跌才是好市场

2017-06-24 22:20阅读:
今天文章标题是《急跌才是好市场》,我观察这个标题是我在周五下午2点11分就开始草稿写出的。我的信心很足是因为“牛市”的特征出来了。
首先,最近文章点击量逐渐攀升,比去年下半年要增加不少。周四收盘分析点击量大增达到牛市标准,不到5个小时就达到8万多,排在24小时点击榜首。截止24小时止,点击量高达26万左右。超过第二名近11万。我过去将文章点击量作为一道弧线指标,从中看到市场情绪变化,今天我就是根据这个数字看到“牛市”特征。
其次,3016以来我发现,大阳线多于大阴线;
第三,调整多表现为盘中震荡。
第四,周四调整,我就分析告诉大家,其实跌幅并不大,只是拉高砸盘看似恐怕,实则没有过分。
第五,其实3295下跌我就认为不是市场原因,而是人为监管导致,这说明市场转强,只能依靠行政手段控制节奏。
第六,做空需要人为操控,砸盘需要理由时,这就是强势市场特征。

当然现在说牛市还早,说“好市场”更贴切。什么是好市场?可交易性增大,可操作性增强,没有系统性风险,这就是好市场。

以后时不时会送大家几句股市经验之谈,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今天送一句:
一道弧线语录1:
急跌才是好市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