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后半盘轮到中小创有超短线机会了

2018-05-18 11:56阅读:
3140是我们给出的周四底限,一道晚茶认为周五这里依然有较强的支撑,“周五下探3135-3140可以止跌,”目前看已经达到目的。沪指跌至3144止跌,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十字星,“收十字星合理。”其他各大指数继续调整,都收出小阴线。

沪市量能876亿,同比放量5%,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366亿,同比缩量8%,属于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5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流入,其他都在流出,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3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石油煤炭造纸银行化肥化纤港口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电子元件流出居前。
题材类,生态农业稀缺资源美丽中国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少,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39亿居首。


技术上,周三一道晚茶《一道早点—空翻多的最佳位置(2018-05-17 08:57:25)》认为“3140是底线,短线多空转换的位置。”昨天收盘分析强调:“周五3140依然是看点。这是我给出的短线底限。”今天沪指3140之上止跌回升,验实这一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石油油气改革可燃冰页岩气煤炭涨幅居前,都在2%以上。化纤海南造纸次新开板随后。医药医疗维生素芯片国产软件百元股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3:18,个股涨跌停23:14,涨跌幅大于5%比例57:35,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周初上涨周中开始调整符合上周《周末一文》给出的本周行情分析。但周中调整幅度并不大,虽然连续调整两天,跌幅其实有限制。按本周开票价计算仅下跌了0.01%,算是平盘;按最高点计算下跌了0.15%,也是微乎其微。
3140作为我们给出的底限位置,起到了重要作用。也说明技术位不是不可信,空头还没有实力打得更深。
后半
盘我们预计中小创也有回升,大家可以关注超短线的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