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喇叭开口笑,金秋送爽来

2019-09-12 11:41阅读:
收盘分析认为:考虑到3015的重要性以及5天线的支撑,我们认为周四探底回升是合理走势,关键是能否站上站稳3015,回到强势轨道。
一道晚茶估计:“希望周四早盘守住缺口反抽,更显强势。我们这个预期还是有希望实现,只是看能否回到3015之上并守得住。” 今天开盘情况看基本符合预期。沪指基于缺口和5天线支撑高开上涨,盘中几次下探补缺没有完成,最终探底回升,收涨于3014;创业板探底回升收跌于1702。


沪市量能1242亿,同比缩量20%,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653亿,同比缩量17%,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略有流入,中小创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1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大消费类家电地产酿酒流入进前三,保险随后,流入板块很少,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医药制造流出居首。
题材类,YS50流入居首,超级品牌雄安随后,流入板块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71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13亿多。
技术上,缺口还没有封闭,5天线尚存,市场探底回升符合预期。但弱势盘整格局不变,上升趋势线渐行渐远,需要尽快收回。午市虽有反复,总体上周四没有大的风险,主要是窄幅震荡,只要能够守住3000的整数关,小喇叭模型会向上开口,引导市场探底回升,再去触及上升趋势线和3030附近。
心理层面说,今天沪指能够站稳守住缺口,市场人心企稳,就会有上试3033缺口的机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电信运营日用化工预高送转卫星导航等领涨市场,涨幅都在1%以上。地产钢铁船舶酿酒等随后。大金融分化,保险上涨,券商银行微跌。人造肉种业百元股跌幅居前,黄金概念医药稀土也在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1:9;个股涨跌停32:2,涨跌幅大于5%比例72:26,弱势。
ont >

操作上,今天虽然基于缺口和5天线支撑高开反抽,其实还说弱势震荡行情,目前还是围绕3015关键词位置来回涨幅震荡。早盘收市3014,依然没有站稳3015关键词位置。中小创特别是创业板也没有翻红,所以市场整体也都在弱势盘整中。


2999这个缺口折腾了市场三天了,还是没有完全回补。今天还能守住,就是超短线的机会。
所以大家要做的事情,就是抓住个股涨跌差价,做好自己的股。


早盘的稳定与两瓶酒上涨息息相关。我们最近一直强调关注大消费,就是看两瓶酒下跌,不失时机的提出这个口号。周二大消费已经上涨一波,昨天回调,今天两瓶酒开始反弹。虽然都还是短线,抓住了收益率也不错。


午市还会涨涨跌跌反复无常,虽然3015很重要,但今天关键词还是看收盘时,3000的整数关还在不在。
早盘两瓶酒率队上涨,喜迎佳节。预期良好。
我们预期今天探底回升反弹收盘,金秋行情令人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