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诱多完成中阴线伺候

2019-09-17 11:29阅读:
周一一道午茶我们就已经指出,市场有滞胀风险,不可追涨操作。收盘分析《喇叭模型测趋势 (2019-09-16 16:09:48) 》明确指出:“按照喇叭模型,下一步应该冲高回落,下补缺口去。”


一道晚茶更进一步指出《最差值及其对手盘 (2019-09-16 23:40:01)》,估计到“最差值,就是直接低开下探支撑,甚至直接下破5天线和上升趋势线开盘。”
目前市场走势和沪指走势完全被我们猜中,早盘各大指数都是低开低走,沪指完成了下补缺口任务但没有完全止跌,还在低位震荡,收跌于2999,下破3000点整数关。各大指数都是中阴线下跌。创业板收跌于1687。


技术分析在短线走势上是很困难的,却被小喇叭模型轻易化解。


沪市量能1308亿,同比缩量6%,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728亿,同比平量,属于平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56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酿酒园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电子元件软服通讯流出居首。
题材类,只有FB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99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出1亿多。


技术上,各大指数低开低走,下破短期均线后没有止跌,除了沪指,其他各大指数都已经跌破10天线。
超短线看,虽然跌势汹汹,但不可忽视3000整数关的支撑作用,午市再跌会造成技术性反抽。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分散染料次新开板船舶上涨,其他都在下跌。一道晚茶要大家注意大金融,今天继续调整,市场止跌还需要时间。半导
体通讯操作系统5G华为等科技类板块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368;个股涨跌停24:1,涨跌幅大于5%比例50:42,弱势。


操作上,博客已经指出本周市场有可能会诱多上涨,特别是周初,周一就要警惕高开随即回落。同时根据喇叭模型力量,认为市场上补缺口后,还要下补缺口。警告大家,周一滞涨风险较大,要提防转为单日调整。预期本周会有中阴线调整。
目前看走势完全合乎预期,市场果然都是低开低走,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阴线。也都完成下补缺口任务。
超短线午市下破10天线后各大指数会有探底回升,但5天线反压很大,难以收上,估计会横盘震荡再出超短线方向。
昨天已经说明,大金融不止跌,个股机会会大幅减少,今天板块个股情况很差,短线不存在操作空间。
超短线机会有,难以把握,大家注意风险。


诱多完成中阴线伺候。主力做得很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