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积极信号隐现,空头时日不多

2020-01-17 11:55阅读:
我们确认“周五沪指还会借助于第二支撑区域反抽,但站上3100更困难了。”实际走势符合预期。市场再次高开反抽,沪指反抽至3091就上不去了,随后冲高回落,收涨于3076;创业板收涨于1934。中小板略有翻绿。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

沪市量能1456亿,同比放量6%,属于放量反抽。创业板量能778亿,同比缩量3%,却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出,只有创业板略有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0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通讯医疗保险酿酒等八九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银行券商流出但幅度减少,电子信息农林牧渔流出居前。
题材类,边沿计算无线充电在线教育次新股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88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26亿多。


技术上,昨天盘中下破第二支撑区域,我们认为“技术显示,该区域依然在支撑。但已经减弱很多。”预计今天会在这个区域支撑下反抽。但势头不会很强。目前看沪指反抽如期而至但3100整数关已经难以回去。
预计后市沪指继续在3100-缺口之间震荡,沪指今天能守住第二支撑区域,反抽会有延续性。但很难。
按调整波段看,下跌时间还要延续几天,所以能否在这里止跌企稳,确实有难度。


板块与个股方面,次新股也有化纤领涨市场,涨幅都在1%以上。云计算软服百元股信息安全券商随后,涨幅都不大。无线耳机智能穿戴胎压监测等题材板块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2:5;个股涨跌停29:9,涨跌幅大于5%比例97:38,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继续调整,或者说是继续高位震荡,中小创更强势,创业板今天盘中新高,虽然各大指数都是冲高回落,中小板也有翻绿,但还是强于大盘。

今天走势符合预期,说明市场调整也还是技术性调整。
昨天收盘分析我们就说,今天反抽后,冲高回落再看缺口支撑,午市就是这个观察时点。
周末周初空头再不发力下补缺口,基本上就难有机会了。所以说,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大家也耐心等待市场探底企稳的时间。
我们认为差不多了。
因为市场逐渐有了变化,弱中有强的现象出现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