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市逆行者率先冲涨停

2020-02-25 19:12阅读:
07年刚入市,让我赚得最多的是两只狗,一个是雅戈尔让我翻翻,后来6124下跌浪逆势操作02041,收益45%左右吧。113年底开始盯上1099,不断操作,直至牛市来临,再赚翻翻。所以后来都很喜欢02041与1099。去年底今年初这一波行情启动前就推荐给大家的是02041,它是先于行情发动的,一直很强势。最近一次是2.7日推荐,第二天再次涨停。
1099稍微来的晚一点。
不瞒大家说,我是在去年底就开始关注1099了,大家都知道这一波反弹,最开始我推荐的就是券商和资源股,他们也是第一波的第一和第二名,在操作上,我们考虑到这一波反弹的小牛市性质,从最初就盯上了1099券商股,除了600030,我就只关注1099。当然也有感情因素。年底年初都只是小仓位试盘,输赢不大。节前就开始加仓买入,等着春节后的反弹。虽然节后暴跌开盘,又给了我们低吸的机会。大的趋势证明,我们节前节后的买入操作都是正确的,短线上看,没有预期到疫情风险过大,导致低开也较大,造成一定的市值影响。不过大幅低开当天我们就开始加仓,随着市场反弹不断的操作,1099今天冲击涨停实属预期值。
我大部分的关注股都给了大家,只有1099,属于私房钱,我只在和个别博友交流时告诉他了。
但要大家关注大金融券商,也不是一次两次,其他券商股也都有不错表现。总体上,都还是给了所有人机会。唯一的差异是,1099是逆势涨停。今天1099是逆行者。
特别是早盘,券商板块大跌,个股上涨只有三两只,少有。1099涨停更是难得。这就是1099的特点。
1099只要恢复自己的本性,我就能赚钱。
有人说,1099带不动券商。
我说,这话说的,好!对极了!这就是1099,他从不同流合污,只有自己的路。逆势上涨甩下大家,这就是13年的情况。
当然,放到今天来看,1099最终还是托起了大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