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第一次下破生命线

2021-01-26 11:49阅读:
盘中博友群的交流,大家参考。


一道弧线 2021/1/26 11:01:46
我们写大盘分析已经到了极致,写一篇走势分析可以管好几天。
周一一道早点预期:“节前有可能来一波冲高回落的调整。下周一波拉升后应该高抛减仓等待节前的调整。”
这里说了几个细节:
节前会有较大的调整。
周一上涨,应该高抛。

守住生命线就没有大问题。我们估计周初还是能够坚守,但越往后,下破的概率越大。


今天市场各大指数都是冲高回落进入调整,沪指已经下破生命线。
生命线今天下破,但还有支撑,下破后持续技术反抽走势合理。


新的逻辑是这样的:
这里有个新的见解,昨天我们研究的结果就是,指数很容易就被控制上涨,所以这里说的调整,幅度可能没有深度,转为高位震荡更合理。
另外就是大家都已经看到的,我们多次说的,指数和个股已经形成负面,指数下跌,个股未必很糟糕。
节前极可能大盘找到短线顶部,转为震荡。结构性行情继续,个股机会多一些。
大盘已经不具有指导性,大家主要做好自己的个股。
600516不涨停就一直拿着,昨天涨停打开减仓合理,今天高位十字星,要看看增量资金。这股行情没有完成,调整再入最好,直接上涨就不好追了
原定目标8已经超额,下一个就是好10了
最近结构性行情还有钛白粉,比如02145最近出量较大,值得关注。


上述内容是博友群的交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所以发出来供大家参考。



指数已经下破生命线,这是第一次,还可能有技术性反抽,但后市麻烦就会更多一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