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五强题材三强立夏操作很忙

2021-06-21 15:41阅读:
昨天今天博客,我们给出三种开盘形态及其后果的分析,最重要的是,我们还给出了自己的预判,而不仅是三种形态。
一道早点《开盘三种情况决定指数形态及其后果 (2021-06-21 08:51:47)》明确指出:
我们倾向于第三种形态开盘,即开在3500之上,不会补缺,盘中探底回升。
文章中说的第三种形态是:“低开但不破3500整数关,至少没有完全补缺,更不会下破60天线。这种情况下,低开震荡后的技术反抽,最大概率会上补缺口,而且极可能实现盘中反弹。”

目前看完全符合预期。甚至超预期。



首先市场有五强:
指数低开3515没有下破3500整数关更没有向下补缺。
其次,随后低开高走盘中反抽,盘中各大指数都有翻红。虽然一度回落翻绿,但收盘各大指数继续反弹上涨。
第三,题材继续活跃,个股总体上涨多跌少。
第四,今天没有低开缺口,这就是我们唯一的期望,也是我们的预判。能够实现低开回补缺口就行了。
第五,如果计算外围走势差值,沪指也算很强势了。


要说的是,一道早点特别指出,指数不代表市场,指数调整个股或者更好。盘中情况体现了这一点。当然随后指数都有上涨,市场就更好了。这就完全符合午间分析“我们预期今天十字星收盘,应该守得住底线。”指数守住了底线,红十字星收盘。也符合“只要沪指守住缺口,或者守住3500整数关,市场砸盘机构也都会收敛的,那样,题材就会更激动”的基本判断。


今天题材三强:
领涨的是军工类,我春节给出的春季行情三支花之一。
其次是医药医疗类板块涨幅随后,我们上周五又一次推荐关注医药医疗,今天就和军工类一起领涨市场。
涨幅居前三的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率先给出的鸿蒙行情鸿蒙概念。


今天高抛低吸的,大家都很忙。今天立夏吗?该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