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止跌反弹五大信号出来了四个

2021-07-28 14:24阅读:
昨天很多分析师都开始看反抽反弹,但是有个问题:关键词没有,哪个位置会有止跌反抽?基本上都没有说或者说的很不准确。
我们和大家不同的是,一道早点博客再一次精准给出了关键词:3315是今天低点。
同时我们还在盘前在各大博友群都提示大家,今天期指不看跌。


结果就是很有趣,指数止跌于3315,主力第几个108次利用了一道弧线的关键词做文章了?!
同时沪指止跌回升实现了,但没有翻红。
期指却翻红了。
也就是说,大盘还难以上涨,但一道弧线说的两个关键点都被市场验实了。有趣!


同时一道早点还警告大家,注意强势股补跌。强势股补跌,半导体一直很强势,军工是这两天的强势板块,今天都是领跌市场。


我们的五个主要分析点:
沪指下跌,期指不看空却实现了;
3315止跌反抽实现了;
大金融止跌暂时实现了;
强势股补跌暂时实现了。
百股跌停还差一点。


所以今天市场整体都有止跌回升。但还没有反弹。差一点就要靠磨蹭。
周四应该还会下探低点,如果探底回升,那么超短线的低点就可能变成短线小波段反弹的基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