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很强大的一个BAR游戏*Jager Bomb野格炸弹

2011-11-18 13:09阅读:
很强大的一个BAR游戏*Jager Bomb
Jager Bomb
将满满一杯圣鹿香草利口酒的短饮倒入装着能量饮料的玻璃杯,这便是鸡尾酒“野格炸弹”。
很强大的一个BAR游戏*Jager <wbr>Bomb野格炸弹
按传统,每份“野格炸弹”都会在一品脱大小的玻璃杯中倒入一罐或半罐的红牛,再单独给你一杯圣鹿香草利口酒的短饮。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酒吧开始用水*添加例如Roaring Lion这样的能量型饮料,随后再将圣鹿香草利口酒杯丢入其中。作为另一种喝发,也有客人会把等量的利口酒和软饮倒入加大的杯子中去。
野格火车
有时客人们会点许多雅阁炸弹,那准备一列野格火车无疑是一种更为有趣的玩法。
先把软饮的杯子排成一条直线,记得在一端放上一只空酒杯。把利口酒的短饮杯平稳地放在杯间的杯口上。如果你安放的足够巧妙,当末端空酒杯上的短饮被推下时,会撞翻下一个短饮杯。就像是你创造的多米诺骨牌,每杯短饮都会掉入紧挨着的杯中。
很强大的一个BAR游戏*Jager <wbr>Bomb野格炸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