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二)

2019-12-01 17:46阅读:
Soloway团体淘汰赛预赛结束、许泽民队赵晨队进入淘汰赛
好天气没过两天,就随着感恩节离我们而去了。周六一早,旧金山狂风大作豪雨倾泻而出,阳光已荡然无存,随着气温的下降,天空中出现了冰珠和雪花,北京的降雪似乎穿越太平洋来到了旧金山,我们看到了大自然的力量。
北美秋季桥牌大赛Soloway团体淘汰赛经过了第二天的瑞士移位赛后产生了排名32的参赛队,这些队进入到周日开始的淘汰赛中,包括两支中国团队,没有进入32强的团队则可以继续参加周日开始的、传统的Mitchell每副一比团体赛,Mitchell每副一比团体赛始于1946年,为期两天,一天预赛、一天决赛。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二)许泽民队与赵晨队在预赛中碰面
第一天的领头羊Kasle队仍然占据了预赛的第一名位置,接下来是Spector队和Tulin队。多数强队包括Lavazza、Nickell、Zimmermann、Fleisher、Blass队等都出线了。当然由于竞争激烈也有不少名将加盟的团队落马没有进入淘汰赛。来自加拿大、美国和中国的华人团队许泽民队排名第23,是中国参赛队中排名最高的,赵晨队排名第25。这两个队都成功晋级。
令人遗憾的是本次比赛以练兵为主要目的的中国女队,她们在世界冠军、世界名将、好手如云的北美大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进行完第15轮之后,中国女队排在第36位,与晋级淘汰赛只差一步之遥。最后一轮,她们与五位百慕大杯冠军得主的Blass队交锋,如果获胜就将进入淘汰赛,可惜的是7副牌中输了一些小牌,最终Blass队也仅靠战胜中国女队侥幸过关。中国女队周日将转战每副
一比团体赛。
Soloway团体淘汰赛进入淘汰阶段后,按照赛事组委会的规定,淘汰赛的对阵将按照ACBL设定的种子队顺序排定,而ACBL设计了一种非常复杂的种子分计算方法,是预赛积分排名和原始种子分相结合的办法。预赛的积分排名占比为75%,原始种子分的占比为25%,使用这个办法,预赛的排名越高,就能够相应抵消原始种子分的不足。
按照新的种子分排名,由美国5大当红小生组成的Spector队名列1号种子,Lavazza队是2号种子,Nickell队为3号种子。中国的两团队赵晨队为27号队,他们对阵6号种子Zagorin队;许泽民队为28号队,他们对阵5号种子Kasle队。淘汰赛进行1天,共4节。进入淘汰赛阶段BBO也将开始转播。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