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三)

2019-12-02 16:19阅读:
赵晨许泽民进入Soloway杯16强
2019年北美秋季桥牌大赛在旧金山进行中,Soloway团体淘汰赛32进16的比赛全天进行。两支中国参赛队都给大家带来好消息,27号赵晨队130:45IMPs击败6号种子Zagorin队,28号许泽民队140:119IMPs战胜5号种子、预赛第一的Kasle队双双进入16强。
赵晨队的对手Zagorin队由队长Daniel Zagorin带队,辅以3位瑞典牌手其中包括瑞典年轻的世界双人赛冠军Rimstedt兄弟,还有另外的一对美国牌手Diamond/Platnick。赵晨队首发开局就取得了47:5的大胜,第二节继续扩大战果把比分差距扩大到65IMPs。下半场赵晨队继续保持强势,他们连续三节都没有让对手得分超过两位数,决胜节前已经累积了80分的优势,最终顺利晋级。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三)赵晨比赛中
加拿大的华人牌手许泽民是经常参加北美大赛的常客,他来自西安,他与来自北京的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王岩;居住在美国芝加哥的盛明和深圳的牌手李欣组队。预赛始终居于出线的位置,最高曾经到达第一桌,进入淘汰赛后,他们的对手是赛会5号种子、预赛头名Kasle队。在预赛中许泽民队曾经负于Kasle队,但那是7副牌的短赛。Kasle队中是老客户Gaylor Kasle,他曾经多次代表美国参加老年队的比赛,还拿到过老年组世界冠军,他与搭档Josh Donn,另外四位牌手来自波兰,其中一对是波兰今年在武汉获得百慕大杯冠军的成员:Tuczynski/Chmurski,另外一对是波兰老年队的Kwiecien/Starkowski,
前者是1998年世界双人赛的冠军,后者是2014年的罗森布鲁姆杯冠军。不过这两对牌手,大概对中国牌手的战绩都不佳,T/C一对在武汉与中国队的1/4淘汰赛一节都没上场,而后面的半决赛和决赛都有出场;K/S一对在武汉的德奥西杯中预赛负于中国老年队,转战跨国团体赛被浙江钱塘淘汰,Kwiecien还曾经于2016年登陆中国的全国俱乐部锦标赛乙级比赛,也没有任何亮点。许泽民队与Kasle的比赛,上半场两节各胜15分,半场结束后以30IMPs的优势领先。第三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到36分,最后一节对手奋力拼搏收效不佳,他们赢了这一节但总分仍然败北。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三)许泽民(Edward Xu,右二)与王岩对抗波兰世界冠军


其他场次中排位最高的4号种子Tulin队被29号Onstott击败,还有就是5、6号种子分别被赵晨队和许泽民队淘汰 Street队逆转战胜7号种子Gupta队,8号种子Hill队被昨天预赛最后一轮死里逃生的Cayne队淘汰。传统强队中,9号种子Fleisher队不敌24号Ventin队。其他强队基本过关。
周一的16强战,赵晨队迎战由英国和挪威牌手组成的Crouch队,其中队长Crouch是今年Vanderbilt杯的冠军,有一位挪威牌手Fredrik Helness则是“北欧雷神”Tor Helness的儿子,他子承父业进入到职业牌手的行列中。许泽民队面对的对手是Lebowitz队,该队中有美国的青年牌手Grossack兄弟,还有名将Michael Rosenberg,以及瑞典的世界冠军Nystrom/Upmark。
周日,秋季大赛一项重要比赛:Mitchell公开每副一比团体赛开赛,有114个队参加了这项比赛,比赛为期两天,周日预赛、周一决赛。包括中国女队在内的几支团队参加了这项比赛,中国女队顺利晋级决赛。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二)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