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五)

2019-12-05 17:06阅读:
中国女将包揽女双冠亚军, Blass、Nickell进入Soloway淘汰赛决赛
12月4日,正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北美秋季桥牌大赛结束了Whitehead杯女子双人赛,来自中国女队的傅博/李含笑遥遥领先获得冠军,同样来自中国的王礼萍/杨京晖获得亚军。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五)傅博(左)与李含笑获得北美女子双人赛冠军
始于1930年的女子双人赛以前Vanderbilt杯冠军Wilbur C. Whitehead冠名,几十年间一直在春季大赛期间举办,2018 年开始改为秋季大赛期间举办。我国牌手冉静蓉/王文霏曾经在2014年此项比赛中夺冠。这是一项两天的比赛,一天预赛、一天决赛。在第一天的预赛中,傅博/李含笑发挥十分出色,以预赛第一名进入决赛,而且有了77.51的带分。在决赛中,她们依旧保持了出色的状态,几乎提前两轮夺冠。这是傅博的第二个北美冠军,她去年在夏威夷的秋季大赛中获得北美瑞士团体赛冠军,这次又是秋季大赛的比赛,看来这个比赛对她有非常的吸引力。这是李含笑的第一个北美冠军,也是她第一次来到美国打牌。
获得第二名的中国牌手王礼萍和杨京晖,她们决赛的发挥十分出色,不过因为带分的原因她们无法与傅博李含笑竞争,王礼萍杨京晖预赛第49名晋级,带分只有1.52,在带分上就差了近76分,最终冠军的优势也只有87.5分而已。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五)
王礼萍与杨京晖获得北美女子双人赛亚军


另外一些参加女子双人赛的中国牌手成绩也不错,中国女队的蓝帅/余修婷获得第5名、李依婷与荷兰牌手合作获得 第6名、伍少红与美国客户获得第10名、中国女队的陈怡毅/赵冰获得第15名。
在Soloway团体淘汰赛半决赛中,五大百慕大杯冠军Blass队135:113IMPs战胜五大小生的Spector队;Nickell队93:75IMPs战胜Rosenthal队,两队双双进入周四的决赛。
Blass队由于客户身体原因,不能来到旧金山,因此由Pepsi带领巴司机舒柏林和Kalita/Nowosadzki进行比赛,他们一路打进决赛还是比较顺利的。难关其实在预赛,预赛的最后一轮还在32强之外,最后一轮与中国女队的胜利把他们带到了淘汰赛,进入淘汰赛这些百慕大冠军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Nickell队从预赛一直到8强都很顺利,在1/4决赛与Crouch的比赛最后一节落后靠决胜节取胜。半决赛与Brogeland所在的Rosenthal队交手一路难解难分,双方的比分非常小,在第三节甚至打出了8:5IMPs的罕见小比分,打到决胜节第11副也就是总的第55副时双方战成75:75IMPs平手,最后三副牌连续得分,进入决赛。
Soloway淘汰赛冠军花落谁家,是美国老牌劲旅、即将换人的Nickell队,还是欧洲新贵,同样也是即将换人的Blass队,明日60副牌后见分晓。
在进行了两天的蓝带双人赛中,华人芯片之父、台积电的前CEO张忠谋与中国的女子世界冠军王文霏表现出色以第33名进入决赛。还有几位中国牌手也打进了决赛。蓝带双人赛是北美秋季大赛最有名的双人赛,是北美三大双人赛之一,本次比赛共有288对牌手参加,经过两天的比赛,72对牌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四)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三)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二)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