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六)

2019-12-06 18:08阅读:
Blass队捧起Soloway杯、王玮赢得蓝带双人赛
为期7天的Soloway杯团体淘汰赛周四晚上在美国旧金山结束,Blass队以123:102IMPs战胜Nickell队获得冠军。 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六)
Blass队赢得Soloway团体淘汰赛
Paul Soloway是一位伟大的牌手,他1976年第一次获得百慕大杯,也是他第一次打破了意大利蓝队在百慕大杯上噩梦般的统治。1998年他加盟Nickell队,与老哈曼做搭档,2000年获得百慕大杯冠军,2003年在最后一副牌上击败意大利再夺百慕大杯冠军。2007年Soloway去世,他去世时留下了65511.92个大师分的记录,在Soloway去世后,先是Passell,然后是Meckstroth先后超越了Soloway ACBL大师分第一人的位置,让他的记录成为历史。Soloway于2002年进入ACBL名人堂。
Soloway杯淘汰赛是ACBL从2019年起第一次设置的比赛,赛制是所有ACBL会员均可报名参赛,先进行2天每天8轮的瑞士移位赛,前32名晋级淘汰赛。Nickell队在预赛中比较顺利晋级,而Blass队在预赛的经历就要坎坷的多,最后一轮依靠战胜中国女队才勉强挤进了淘汰圈。
Blass与Nickell的决赛,首节就落后了20IMPs,第二节追回几分,但在Nickell下场时,他们队仍然有14IMPs的先手,下半场的第三节,Nickell队又赢6分,带着20分优势进入决胜节。Blass队自从客户不参加北美大赛以来,他们成绩斐然,刚刚在Las Vegas获得了夏季Sp
ingold杯的冠军,这一次又杀到决赛,决胜节中,波兰牌手表现十分优秀,而败笔在老罗的一副对抗满贯首攻上,比赛结束后Nickell的教练Kokish认为这副牌老罗的首攻选择不算合理。
Blass队获得了首届Soloway杯团体淘汰赛冠军,这也是北美三大赛中第四项重要的团体赛,他们队中的Pszczola也成为集齐北美四大团体赛冠军的第一人。
秋季大赛真的是属于中国牌手的日子,而且是属于女牌手的,继昨天中国女牌手傅博李含笑获得女子双人赛冠军后,来自中国的女牌手王玮与美籍华人Roger Lee获得为期3天的蓝带双人赛冠军。
王玮与搭档第39名晋级今天的决赛,成绩普通,但他们在决赛第一节就上升到了第4名,晚上的比赛发挥出色奋勇夺冠。王玮曾经是中国女子希望队的一员,与这次代表中国女队参加北美比赛的几位上海姑娘是同门姐妹。2017年代表中国女子希望队在北美春季大赛中获得末代Machlin女子瑞士团体赛冠军,此项比赛在中国牌手夺冠后就取消了。王玮本人表示,她和搭档在蓝带双人赛前面的预赛和半决赛中表现一般,但今天的决赛打得特别好,夺冠是顺理成章。
周五,本次秋季大赛将开始最后两项重要比赛,一项是有90年历史的Reisinger杯每副一比团体赛,这是北美三大杯之一,也被称作世界上最难打的比赛;另一项是北美瑞士团体赛。两个比赛都是三天,不能同时参加只能选择一项。这两个比赛都已被中国牌手征服,2017年上海益通获得Reisinger杯,2018年业之峰队赢得北美瑞士团体赛。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五)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四)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三)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二)
相关链接:加州阳光旧金山-2019年北美秋季大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