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大自然教”受到如此广泛的支持?

2020-07-05 09:39阅读:
为什么“大自然教”受到如此广泛的支持?

《新发展学》作者高宏鹏

为什么“大自然教”受到如此广泛的支持?作为“大自然教”的作者,也是“大自然教”的“首席传道者”有如下认知:
“大自然教”之所以受到如此广泛的支持,是因为“大自然教”是基于《新发展学》理论的、自然与智慧生命体之间关系的思想的新发现。
《新发展学》“宇宙最基本的公理”中也有两大思想发现——“类波动”和“虚、实空间”,它们都是来自作者1993发表的论文“物质变化规律与医易数理关系的研究”中的慨念。 “类波动”理论颠覆了物理学“波动”理论的认知;而“虚、实空间”理论超越了爱因斯坦《相对论》和量子物理的光速时空的范畴。
总结过去,作者的一切成果无不是在大自然的启发或开示中取得;展望未来,作者仍将会在大自然的启发或开示下不断自省、不断修炼,在“标准细节”中不断精进……
感恩大自然!


为什么“大自然教”受到如此广泛的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