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雪茄漫画也疯狂给我雪茄加点湿堪比我命

2020-11-30 07:05阅读:
雪茄漫画也疯狂给我雪茄加点湿堪比我命 null
打高尔夫球的人被看成是一群“神经病” ,早出晚归,风吹日晒,日思夜想,捉摸的都是高尔夫的球事。同样,抽雪茄的人也不被人理解。
null
许多抽香烟的人觉得,叼着一根雪茄,花了老鼻子钱,却不往肺里吸,光口腔能过啥瘾?浪费钱。不抽烟草的人觉得,拿着那一根大家伙,费劲不费劲,吸入尼古丁有害健康,光装逼有啥好处,犯上烟瘾更不值当。可是,只有抽雪茄的人才知道当中的魅力。
null
顶级雪茄和醇酒一样,越久越香,越久越贵。在袅袅升腾的烟雾中,享受的应该不只是一种的味道,更多的是你对雪茄,对生活的一种姿态。“抽得少一些,但抽得久一点,把它变成一种仪式,一种哲学。”这是从孩提时期就开始接触雪茄的季诺-大卫杜夫的诠释。
null

抽雪茄,抽的是气味,每一款雪茄都有不同的芬芳。酸甜苦辣不断交融,即便同一根雪茄,其中的香味也分初段、中段和尾端,就像人生经历跌宕起伏,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魅力。
null
抽雪的,还有个精神病症--像养小孩子一样养雪茄,每天都得看上几眼放在雪茄柜子或者雪茄箱子里面的雪茄。养雪茄和养孩子一样,都需要细致的照顾。
null
雪茄最适宜的环境是摄氏18~20度,相对湿度在65%~75%之间。如果温度过高,雪茄上的虫卵很容易复生,从而蛀蚀雪茄,温度过低,雪茄醇化缓慢;如果湿度过高,容易发霉,湿度过低,雪茄会干燥开裂,所以一定要保养好。
null
(雪茄社 小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