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拜登总统,终于下了第一道空袭令,究竟意味着什么?

2021-02-26 16:02阅读:
在拜登总统的命令下,美军今晚(当地时间25日)早些时候对叙利亚东部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的一处设施实施了空袭。”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声明中说,“这些攻击是对近期驻伊拉克美军及联军部队人员受到攻击以及他们面临的持续威胁所做出的回应。”( 环球网2月26日)
拜登总统,终于下了第一道空袭令,究竟意味着什么?
拜登总统上任后终于大开杀戒了。自拜登总统上任以来,一直都在为他的前任特朗普擦屁屁,千头万绪总要理出个头绪来才行。拜登总统就职时给出的第一个承诺,就是重要重返伊核协议,而这就是特朗普时代终结的标志。
但目前来看,这事存在谈判技术上的难度,因为伊朗是光脚的,被制裁了这么多年已经什么都不怕了,而对于拜登总统来说却是正好相反, 拜登总统上任后要烧好几把火,其中就包括美伊关于核协议的问题。
就拜登总统来说,这属于必须要做好的事,因而心理压力是很大的,这就是穿鞋的也有穿鞋的苦。总统不好当,尤其是特朗普后面的总统更难当,犹如一个大厨开工,上来干的并不是做菜的事,而是修理炉灶的事。
拜登总统,终于下了第一道空袭令,究竟意味着什么?


而这次拜登总统下的空袭令,就是在修理中东的炉灶,这件事如果做不好,那么后面美国将面临很多夹生饭,这样的饭不好吃,但关键是面子上也太难看,因为在屁大点的地方上,美国这么多年来始终没干成什么事,所以,空袭一定要有,为的是脸上好看,和嘴上好吃。
美国是个穷兵黩武的国家,它的经济要靠军火压舱,它的文化要靠牛仔支撑,它的美元地位要用军事地位来维护,因而人们可以看出,军火、牛仔、美元,这就是美国不管那任总共同行为的轴心。
美国根本上就是牛仔文化,它必须要打,不打就刷不出存在感,即使打输了也要嘴硬,比如越南战争、朝鲜战争,虽然都输了,但还是嘴上强国。从这两场战争以后,美国人就不把输字放在嘴上了,已经习惯了,这就是都市牛仔的样子,脸皮可以不要。
拜登总统,终于下了第一道空袭令,究竟意味着什么?

但是你要知道,作为美国总统必须不怕输才行,因为它随时可以输,到现在为止,美国输掉的最大战争并不是越南战争和朝鲜战争,而是眼前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病毒阻击战,美国输得太惨了,死了50多万人,这比一战、二战、越南战争、朝鲜战争死亡之和还要多!
而美国最没脸面的战争当然也是这场新冠病毒阻击!在一战、二战、越南战争、朝鲜战争中,美国只投入了一位总统,而在这场新冠病毒阻击战中,美国竟然投入了两位总统,一位是特朗普,一位是拜登,太没面子了,奇耻大辱!
拜登总统,终于下了第一道空袭令,但这意味着什么?其实,自美国介入中东这么多年以来,根本没占到什么便宜,每位总统都在中东折戟沉沙,从大布什到小布什、克林顿,都是政治上的败笔。那么你说,拜登总统下的第一道空袭令,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