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阶段升势被广泛认同!(原创)

2021-05-12 15:17阅读:

上周五收盘后市场一片看空声,很多人都认为大盘这次真的破位了!经过本周12的强力护盘,市场的天平再次偏向了多头一面,在隔夜欧美股市跌幅较大的情况下,今天沪指低开走高,尾市以高位收盘,重新站上了30均线,相信上周五低位看空的很快又会转多了,因为市场形势确实改观了,原本在上周五还很难看的走势,硬被扳的好看了!
这时候回头再想想我们说过N次的周五理论,是不是感觉到了理念的作用确实超出了所谓分析的范畴!周五刻意制造的看空氛围,就是为下一步的上涨做准备的!理解了我们的周五理论,就好像只要生活中你的防骗意识够强的话,即使你现场被骗子忽悠的觉得骗子说的在理了,可强大的防骗意识还是会帮你避免上当!
当然所谓的周五理论只是一种思想,它不是具体的应对措施,而我们对本周一二走强则造就一个新小阶段升势的判断,是基于防范周五骗局基础上的具体应对手段的运用!
关于《王国强书友会》、《知识星球》、《去实现一个小目标》或其他任何问题,可电话小任、小张、小梅帮助你解决!
《颠覆传统指标》及《至高境界——以毒攻毒》两套视频U盘(光盘)已正式出版发行! 视频联系购买:小梅:18921999799,小张:13962251458,小任:17111945888
13478981314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股票畅销书《炒家33篇》作者,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