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成为男人生命中无可替代的女人?

2018-01-10 13:38阅读:

结婚是人生的一件终身大事,对于许多女人来说结婚就是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过上幸福的生活。其实,结婚是一个 过程不是一个结果,结婚不是两个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而是平凡的磨合生活的开始。想让美好的开始一直持续下去,最终能够白 头偕老一辈子,其实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生活在一起的两个人不 知道要经历多少的磨难,不知道跨过多少坎。有的走到半道上就不得不散了,有的因为有孩子,不得不吵吵闹闹一辈子。
现代人的婚姻已经不像以前的婚姻,吵过闹过还是在一起,现在的人更觉得时间宝贵,感情谈了,相处不开心了,第一时间就是出轨、分手、离婚。愿意一起努力修补这个婚姻的真的很少。 更多的婚姻是直接引入了竞争机制,甚至优胜劣汰。如果婚后又遇到了更合适自己的人的时候 ,也会淘汰婚姻中的另外一半。所以,现在出轨、离婚率很高。

目前,中国仍然是一个男权社会,大多数的女人在婚姻中还是处在弱者的位置上。许多女人结婚后以为承包所有家务、让老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以为这样男人就会永远离不开你。其实男人愿意依赖你 ,不在于你能承包他多少生活,你又不是保姆,而在于你能不能被更好的女人所取代。如果你的存在是其他人无法替换的,这个男人才会一直爱着你。
2018年一月微课主题《如何成为在男人生命中无可替代 的女人?》
在婚姻中,愚蠢的女人认为婚姻是不可替代的,以为结婚就进入了保险箱,不学习、不改变、不提升。 聪明的女人则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无可替代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才能够真正把控自己的人生,才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1月15日为什么现代婚姻需要有被淘汰的危机意识?
1月22日男人女人婚前婚后对情感需求有哪些变化?
1月29日女人在婚姻中不被替代的秘
诀是什么?
以下是会员听了凌子老师微课的感受与变化!!









主讲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成员,婚恋咨询师,婚恋能力提升团体咨询创始人,幸福365婚恋咨询平台CEO ,首席咨询师,腾讯微博心理会所心灵驿站版主,杭州市总工会特聘的婚恋专家 ,杭州之声《全城热爱 》情感专家。新浪、搜狐 、头条、一点资讯等多个网站特聘情感咨询专家 。曾经为许多企事业单位,浙江大学等做过关于婚姻、恋家方面的讲座。 解决单身问题具有独特的创新理念与模式, 同时又有着丰富的婚姻生活的实践经验与心理学专业理论知识,至今婚姻恋爱个案咨询的量达到1000小时以上。
按二维码直接付费进入千聊直播室听课,分享给朋友,你还可以赚学费噢!!
由凌子老师带领的幸福365婚恋咨询平台,专业从事恋爱择偶、夫妻情感、亲子关系、离婚、复婚等方面的咨询,特别对一些疑难情感问题有独特的解决办法。关注公共微信号lingzi3827111, 一对一个案咨询预约微信、电话18069805680。
25日新年第一次微课!凌子老师教你做一个无可替代的女人
如何成为男人生命中无可替代的女人?
你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幸福女人都在听的80节成长微课,你也一定要听!
《情感攻略》【会出轨、离婚的一定是情商低的男人】
《情感攻略》【女人如何正确的花男人的钱?】
《情感攻略》【30岁之后,女人应该怎样活?】
凌子老师个人微信lingzi3828 ,萧锋老师个人微信xf1515888821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