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遇到情商较高的小三,老婆们应该怎么做?

2018-01-16 11:08阅读:

遇到情商较高的小三,老婆们应该怎么做?
特别推荐:从今天开始,我们推出萧锋老师分享的一些对爱情、婚姻的看法。从一个结婚了28年的中年男人的角度,来看当下社会的婚姻问题,观点独特、务实,说出了当下中国男人的真实想法与做法,女人们不要错过啊!
萧锋老师谈:面对男人出轨,遇到情商较高的小三时,女人们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冷静,这一点极端重要。多少女人其实不是败在别的女人身上,而是败在自己身上,败在情绪上。知道老公的婚外情,对每个女人都是很大的打击,情绪失控可以理解,但是不管你是运动发泄也好,在无人时把东西都砸完也罢,人前你必须保证正常状态,别问凭什么,因为你不想离婚啊!
其次:客观分析。为什么你老公会出轨,主要原因是什么,别说因为他花心,外面的女人很贱之类,这样解决不了问题。想想看,自己在婚姻经营里有哪些问题,比如是否夫妻缺乏交流,自己是否过于强势,是否对他关心不够,是否对方感情荒芜,又或者自己嫁的老公本来就人品有问题,但还是不愿意离开。
不要问凭什么他出轨,还要我找自己的问题,因为你不想失去这个婚姻啊!你必须时时记住这一点,你只有找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
再对比你和那个女人的优劣,要知道,客观地讲,她手里的牌,大多只有感情这一张,而一般情况下,你手里的牌有:多年的夫妻感情,孩子,老人,社会关系,共同圈子等等,也因为有这些东西的存在,大多数婚外情的男人,无法果断离婚。

萧锋老师谈修复和改善夫妻关系
需要走的第一步:就是恢复你的自信和尊严:很多女人,原本在恋爱时或结婚初期自我感觉十分良好,也很自信,有些还有公主病,自认价值远远超于男人,有的还很高傲,甚至很强势,对男人给予的宠爱根本不屑一顾。
但随着婚姻生活的深入,过着过着两个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甚至发现了男人出轨,女人开始觉得委
屈辱、愤怒,甚至认为不可思议,很多女人会情绪大爆发,会情绪失控,会从道德的高度指责或责骂男人,男人根本不接受老婆的指责,此时夫妻两人的感情进入了恶性循环,夫妻关系越来越恶劣几乎到了崩盘的边缘。
而此时的女人已经根本没有自信和尊严,有的是卑微和屈辱,女人想要修复和改善夫妻关系,需要走的第一步,就是恢复你的自信和尊严,这些都是需要通过学习才能做到。

萧老师告诉你还要男人干嘛?
有很多女人问:现在我们女人经济独立、情感独立,能赚钱,能带娃,能搞定所有事情,还要男人干嘛?不要把男人当做你生活的全部,但是我们也不否认,男人是我们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们需要独处的能力,更要拥有和另一半相爱和谐的能耐。只有这样,我们的精神世界才会更完整。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享受过程。如果结果不遂所愿,不哀不怜。努力过,爱过,足够。
与其去抱怨天底下没有一个好男人,不如相信天底下有好男人,我也会遇到爱我的好男人。至于结果是什么样,不重要。毕竟我还拥有了过程,我付出了,也得到了,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享受爱情的滋味。勇敢地爱,潇洒地放手。我们的人生,不可能从不纠结,却也难得糊涂,重新开始。

萧老师告诉你:懂得爱的男人才是人生赢家。在婚姻中,其实人和人的感情,内容永远大于形式。父母也好,夫妻也好,孩子也好,我们相爱,不是因为置身于某种关系,也不在于你给了我多好的物质条件,而在于,你经历过、参与过、见证了我的人生,我孤单时有你相伴,我需要时你在身边,这样我们的世界才息息相关,我们的感情才深厚绵长。
而你在这陪伴里,也会得到收获许多美妙体验。只会挣钱养家的男人,实际上错失了生命里更深刻的满足感,和更立体的自我完善。懂得爱家,并甘愿为家庭付出的男人,才能获得全方位的幸福,也才能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特别推荐:婚姻情感专家萧锋老师(网名:锋言锋语 ),男,结婚28年,婚姻家庭咨询师、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会员、专业从事婚姻咨询有十年的时间,有着上千个小时的个案处理经验。提供面询、 QQ视频语音、电话咨询服务。咨询范畴:专门咨询夫妻婚外情、出轨,外遇。用男性的角度去解读男人出轨的秘密,告诉女性男人的心理,帮助女性了解婚姻,了解婚姻中的男性,了解男人的需求,让女性重拾婚姻幸福。杭州久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专职咨询师。
个案咨询预约电话:15158888218
个案预约QQ 1205482872
个案预约微信xf15158888218
幸福365婚恋咨询平台:2018精品微课已经启幕
不想婚姻中被出轨,就得成为男人生命中无可替代的女人》
1月15日为什么现代婚姻需要有被淘汰的危机意识?
1月22日男人女人婚前婚后对情感需求有哪些变化?
1月29日女人在婚姻中不被替代的秘诀是什么?
按图片中的二维码直接付费进入千聊直播室听课!
遇到情商较高的小三,老婆们应该怎么做?
你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幸福女人都在听的80节成长微课,你也一定要听!
《情感攻略》【失败的婚姻里,没有人是无辜的】
《情感攻略》【女人为何对旧爱不忘, 背后竟藏惊人秘密】
直接预约凌子老师个案咨询加微信lingzi3828 ,预约萧锋老师个案咨询加微信xf15158888218 (不作免费的咨询回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