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惹事、不怕事、敢平事、能胜事

2020-06-22 22:00阅读:
最近,印度媒体公布了一份对6.15冲突”中方释放的印度俘虏兵的采访记录,使人眼界大开。
印方“打后自招”(注意不是不打自招,而是打后才招,看来是欠打),这次冲突是由于他们违反双方高层会晤达成的协议而引发的,是印军联队长巴布上校心存侥幸率队越境企图占领我方营地而挑起的,印军抓人纵火在前,我军反击驱赶在后,言之凿凿,印军罪责难逃。这也应了印度总理莫迪说的那句话:“中国军人没有越过边境。”
但有一个细节,让人忍俊不止。印军越境后,发现我军“只留下空帐篷和一些没有带走的物资”,“以为中国军队的人都撤了”,“就打算把这些帐篷拆掉和物资一起作为战利品运回来”。这智商真是蠢得可以,难道没有看出这是“空城计”,是在引蛇出洞吗?怪不得印军总打败仗!
说印军智力不如人吧,还有情可原,没读过兵书嘛。但是,他们的体力也竟然这么不经打。采访中,印度战俘如是说,“很快我们很多人被打成重伤”,“我们所有一百多人争着一起往河边跑,但是那条沿河的路边上就是悬崖,由于天黑,我们又害怕被追打,很多人在逃跑时掉进河里。”这可是印军自己说的,没有添加任何政治佐料,完全是原汁原味。原来印军就是这个战斗力?在月黑雁飞高的时辰,想来打劫越货,结果落得未战先跑,抱头鼠窜,失魂落魄,逃不择路,大多死于非战斗减员,这可别怪我军没有手下留情了。倒是那些跑得慢的,享受了一下中国军队优待俘虏的政策,吃上了一顿“可口的饭菜”。
当记者问印军俘虏兵,中国有多少伤亡时?他无奈地回答:“因为当时天黑,突然受到中国人的攻击,所有的人都很惊慌,一切全乱了。谁也不知道中国军队来了多少人,也不知道他们使用的是什么武器。事情发生
的太突然,根本没有可能看清中国军队的情况”。这就对了,幸亏没有看清,若看清了,回去更闹心!知道什么叫“静如处女,动如脱兔,行如霹雳”了吧?
在采访中,这个俘虏兵后悔不已,说了一句大实话,“如果在十五日晚上,我们早就知道他们还没有后撤,我们也许不会去了。”是啊,要知今日何必当初呢,谁让你来惹中国的呢?你们的老前辈没有告诉你们,中国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吗?军中无戏言!现在知道后果了吧,但悔之晚矣!
这篇采访报道的点睛之笔还在最后一段文字,在把已经当了替死鬼的巴布上校数落了一顿之后,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他也没估计到中国人会这样打架。”那么,阿三猜猜,下次中国人又会怎样打架呢?


附文 :印度被俘军官惊呼:没想到中国人这么能打!
不惹事、不怕事、敢平事、能胜事
不惹事、不怕事、敢平事、能胜事
不惹事、不怕事、敢平事、能胜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