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炒豆角傀儡

2018-05-02 17:38阅读:
炒豆角傀儡


炒豆角傀儡

原料:豆角200克,面粉100克,葱1段,蒜3

调料:3

做法:

1) 豆角洗净去筋后切碎丁,放入盆中,分次加入面粉搅匀,直到每个豆角粒上都裹满面粉。

SPAN> 将拌好的豆角放入蒸锅中,蒸15分钟。

3) 蒸的时候可以把葱和蒜切成碎末。

4) 锅内倒油,油温微热时放入葱花和蒜末炒香,再倒入蒸熟的豆角傀儡,炒到表面微焦即可加盐出锅。
炒豆角傀儡
超级啰嗦:

**这个又是菜又是饭的菜名,基本上是我音译的,因为我也不知道咋写是对的,北京延庆地区还有河北很多地方都有这个饭,有炒制版的也有直接蒸好就吃的,我个人更喜欢炒过的口感。

**豆角切碎丁会更好裹面也更容易熟,如果嫌麻烦不想切那么碎的话,也可以切大一点儿的块或者段,但是切段的话就建议先煮到7成熟之后再裹面,防止豆角不熟。

**面粉的量不一定要很准确,喜欢吃面的就多放点儿,喜欢吃菜的可以少放点儿面。

**葱和蒜的量可以稍大一些,那样会更香,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其中一样也可以不放。

**还有的地方吃这个饭时会配蒜汁和辣椒油,或者在炝锅时放2个干辣椒。

**一定要炒到微焦的时候口感才好,别偷懒哦!

**这道菜只需要盐,不要放生抽这类的水制调料,而且要最后加盐哈。
炒豆角傀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