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朝鲜VS巴西赛后微博评论集粹

2010-06-16 17:56阅读:
KyLeTan朝鲜队靠的是精神,靠的是意志,靠的是热爱自己的祖国。在足球世界里,可歌可泣的不仅仅只是名气、身价和高薪,更有精神、意志和爱国感情。朝鲜队的作为,足以让全世界球迷竖起大拇指。
耶稣的救赎顽强的朝鲜2:1巴西,虽败犹荣。赛后他们并没有和巴西队交换球衣,并不是因为他们不喜欢巴西的球星,而是他们只有两套球衣,朝鲜是32支球队里最穷的,但是他们的精神确实最顽强的,看此后,不知道中国足协和球员可有丝毫的羞愧之心!
@新浪体育1999,上海四国邀请赛,朝鲜队因没有免费午餐,靠酒店经理给的糖果充饥,击败中国队后队员喝着中国队扔掉的半瓶水庆祝。2006年中国公司赞助给朝鲜队的球衣
,到 2009年还是穿着这些球衣,打进世界杯。
@刘明胜即使你不爱世界杯也要看朝鲜队踢球,那怕是深更半夜,因为这已经超出了足球本身,仿佛朝鲜队就是洞开朝鲜的一条门缝,从队员的一举一动中窥探那个神秘莫测的国度:什么能使球员泪流满面?什么能使球员舍死狂奔?
@新闻通稿网细节求证实:1999年,上海四国邀请赛。靠糖果充饥的朝鲜队两次洞穿了中国队的防线!击败中国队后,朝鲜球员们喝着中国球员丢弃的半瓶水,拿老式的相机合影。2000年四国赛时,朝鲜队员4-5个人合资,才能买到一听可乐。时任中国足协主席阎世铎看完朝鲜队的训练,当场落泪。
挑战所有的困难今天凌晨的世界杯赛上朝鲜队打出了令人钦佩的气势,特别是当朝鲜的国歌响起时,他们个个都是眼里饱含热泪,因为他们觉得祖国在自己的心里有着至高无的地位,随时随地准备为了祖国流血流汗。
Amable318 //@绿蘅:说实话,人在困苦的时候往往反而更可能激发拼搏的意志和团结的精神,中国在其他方面也有过这情形不是。可惜中国啊,物质文明上去了,相应的现代精神文明却没建立起来。
一直微笑的小:背全身LV的国足们,看到朝鲜队的意志和坚持,请问你们惭愧吗?你们觉得你们对得起中国人嘛?
心尘小树看来大家都被昨晚朝鲜的表现感动了。在比赛之前,我还以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会怎样虐排名105朝鲜。比赛之后,朝鲜的表现告诉我们:即使自己的国家再穷,即使面对着再强大的对手,只要凭借那份对国家的热爱,凭借那份不气馁不放弃的意志,他们----必将无敌于天下。朝鲜男足,你们没让我白熬夜。
达峰D纯爷们:巴西球员主动与朝鲜球员握手,交换球衣,这支神秘之师征服了世界。池允南的入球、郑大世的泪水,朴哲镇抽筋后打满全场,朝鲜队在精神上成为了赢家。我记得当年中国和巴西踢球时,巴西根本不跟中国换队服的啊,朝鲜人让人敬佩!
@黄健翔朝鲜队其实是刺痛了中国人: 中国文化的大环境下,缺少真汉子和纯血性的,不仅是足球场,甚至可以说,足球场只不过是一个最彻底暴露这一问题的试验场,残酷而直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