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国硬笔书法第一人——庞中华》上网众筹期待支持

2017-10-25 16:19阅读:
本书记述了“中国硬笔书法第一人”——庞中华的人生成长历程,讲述了庞中华少年求学、青年寻梦、第一本书的出版、硬笔书坛创业、“庞体字”诞生的过程,以及维权打假、两个“协会”纷争等内幕“秘闻”,一幕幕鲜活生动的场景如在眼前,一个个真实具体的故事感人至深。这是一个人的故事,也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一个激情燃烧的时代的记忆。目前正在众筹网进行众筹,计划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硬笔书法第一人——庞中华》要目:1.巴山之子的少年时光;2.深山幽谷的寻梦岁月;3.第一本书《谈谈学习钢笔字》出版始末;4.硬笔书坛的“弄潮儿”;5.书写并快乐着;6.从老山前线到驻港军营;7.“庞体”的诞生与风韵;8.让硬笔书法走出国门;9.打假维权的艰辛;10.两个“协会”的纷争;11.书家胸襟和诗人情怀;12.书法巨擘的制笔情结;13.30岁”的新起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