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王宝强登上“金扫帚”领奖台点赞和不平

2018-03-27 14:31阅读:
如果这个世界上只剩下最后一个实在人,那就是王宝强!如果这个世界上只剩下最后一个厚道人,那还是王宝强!
看过网上有关王宝强作为电影《打闹天竺》的导演,应邀出席第九届金扫帚奖并上台领取“最失望导演奖”的相关报道,在为王宝强的勇气感叹的同时,更为他坦然接受批评的诚恳态度点赞!
为王宝强登上“金扫帚”领奖台点赞和不平
笔者没有看过电影《大闹天竺》,对电影思想内容和艺术上的得失没有资格发言,仅就王宝强的上述行为表明赞赏和由衷钦佩的态度。
这就是王宝强,到目前只能是王宝强,中国只有一个王宝强!换一个也是导演的主儿试试,且不说是什么大腕级的,即便是一个普通导演,或许会火冒三丈,可能还会出言不逊,事实上,大骂爆粗的也大有人在,这种事这类人不仅影迷们屡见不鲜,连吾辈很少关注影视圈的人也时常看到或听说,实在不敢恭维。
为王宝强登上“金扫帚”领奖台点赞和不平

王宝强此举值得大说特说!王宝强此举之态度,值得大赞特赞!王宝强此举之只精神,值得大树特树!
王宝强给许多人结结实实上了一课:不仅是上述提到的王宝强的导演同行们,还给影视剧批评界的笔杆子和嘴巴子们上了一课!
王宝强告诉人们,应该如何对待批评,特别是像王宝强这样的处女作导演,当一些人荣获“新锐导演奖”的时候,王宝强却勇敢地登上了“最失望导演奖”的领奖台,这一幕不一定会记载在中国的电影史册上,但会永远铭记在人们的心里。在眼角湿润的同时,我为王宝强点100万个赞!
为王宝强登上“金扫帚”领奖台点赞和不平
我不认可“金扫帚奖”这类舶来品,虽说存在的就有合理性。对王宝强被授予所谓“最失望导演奖”也颇不以为然。我相信,我坚信,就凭王宝强今天这样的态度,他一定会在他的电影事业上取得长足的进步,我十分期待王宝强有一天会站在中国电影艺术创作的最高领奖台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