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她是张国荣好友,替前夫还债嫁债主,如今掌控亿万商业帝国

2017-05-14 11:30阅读:
她曾是无数人心目中的电影女神,又在嫁入顶级豪门之后,对电影界做出突出的贡献而获得广泛认可——这样的人生轨迹,真真称得上是足可流传的传奇!
她是张国荣好友,替前夫还债嫁债主,如今掌控亿万商业帝国汤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徐枫无疑是名利双收的成功商人。她的儿子就是迷妹们舔屏无数的翩翩富公子汤珈铖,原来每一位富二代的母亲背后都有着精彩炫目的人生啊。
她是张国荣好友,替前夫还债嫁债主,如今掌控亿万商业帝国徐枫以《龙门客栈》开始了演艺生涯,以“侠女”形象闻名电影圈,并两获金马影后,这成绩足以说明实力了吧!
她是张国荣好友,替前夫还债嫁债主,如今掌控亿万商业帝国而徐枫与汤臣掌门人汤君年的相识却源于她一段颇为狼狈的人生经历。徐枫的前夫曾以她的名义借钱做生意,却惨遭失败,无力承担之下竟一走了之,徐枫只得苦苦支撑,无数债主上门追讨债务。万万没想到的是,债主之一竟是后来的丈夫汤君年。
她是张国荣好友,替前夫还债嫁债主,如今掌控亿万商业帝国当时,徐枫对汤君年承诺:“前夫的债务一定会替他还上,请相信我,给点时间让我好好拍戏。”这股担当令汤君年刮目相看,并感叹“世上居然真有会替前夫还债的女子,要好好珍惜这么好的女人”。由此两人结缘,开启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
她是张国荣好友,替前夫还债嫁债主,如今掌控亿万商业帝国
婚后的徐枫并没有开启买买买的贵妇生活,而是成立了电影公司,制作了《滚滚红尘》、《霸王别姬》等优质影片,1998年徐枫获得了戛纳“最杰出制片人奖”,成绩不可谓不喜人。
她是张国荣好友,替前夫还债嫁债主,如今掌控亿万商业帝国长期在电影圈的浸润使她与一众大咖都交好,其中就与哥哥张国荣结下深厚友谊,曾称“哥哥永远是天空上最灿烂的星”。
她是张国荣好友,替前夫还债嫁债主,如今掌控亿万商业帝国她说张国荣是星,她又何尝不是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