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2020-01-23 13:10阅读: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感染范围不断扩大,社会各界都对此十分重视。很多明星也在社交平台上传播正能量,让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克服这次难关。作为湖北武汉人的杨采钰在1月22日晚发了一则微博,内容大概就是为奶奶祈福,这也引得网友猜测杨采钰奶奶疑似感染了。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目前杨采钰已经将微博删除,可能是担心引起风波。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1、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1987年出生于湖北武汉,科班出身,出演《金粉世家》出道,一直是大家喜欢的演员。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2、吴倩
武汉姑娘吴倩,也有发微博希望大家一起团结一心,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3、唐一菲
唐一菲最近的热度也是挺高的,出生于武汉的她,2012年在湖北武汉和凌潇肃成婚。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4、曹曦月
曹曦月算是一个新生代演员,出演了很多部青春剧。她也是武汉籍明星之一。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5、程莉莎
大家知道她是个性子直的女生,在这次的是事件中,程莉莎也发了微博致敬所有医务人员,愿武汉平安!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6、朱一龙
作为武汉人的朱一龙也一直密切关注着武汉的情况,前几日还在微博上鼓励自己的一位医生粉丝,实在是暖心。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7、王凯
王凯也是一位武汉籍的明星,面对这次的事情,王凯也在微博上发声鼓励大家共度难关!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8、袁弘
袁泉一个地地道道的武汉男生,看他教张歆艺武汉话真的很有爱很搞笑。前段时间还教了胡歌说武汉话呢!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9、周觅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周觅,曾经大火的super junior 组合的成员之一,他也是来自于湖北武汉。
盘点娱乐圈十大武汉籍明星,你最喜欢谁? 10、王茂蕾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因《延禧攻略》走红的王茂蕾也是地道的武汉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