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揭秘:哪种女人容易爱上坏男人

2017-03-16 13:53阅读:
有个女性朋友从高中开始恋爱到二十八岁,谈过三四个男朋友,每一段恋爱开始都甜如甘蜜,可每一段爱情的结局都以惨败收场。旁观她交的那几个男朋友,无一不是拽拽的,胆大气粗,轻浮浅薄,贪爱美色。人都说,男不坏,女不爱。我想不只我这位朋友老爱上坏男人,一定有更多女人也同样容易爱上坏男人。那么到底哪种女人容易爱上坏男人呢?
过度
一:性欲强的女人
这类女人天生性欲强,没有男朋友的时候欲望过剩,时常一人躺在床上喜欢做各种性幻想或者各种自慰行为,坏男人接近她们想和她们上床的话,她们就很容易上钩。如果有男友或老公,但不能满足她们的性欲,伴侣不在身边的时候,一旦有坏男人勾引她们,和她们聊起性话题,对她们动手动脚,就很容易激发她们的性欲,她们就一点即燃,迅速地可以和男人发生性关系,爱上情欲泛滥的坏男人。即使被坏男人狠心甩掉,也对坏男人的坏念念不忘,贪恋坏男人床上的了得功夫。
二:风情万种的女人
这种女人生性活泼开放,平时男人缘就很旺,喜欢跟各色的男人打成一片,可谓风情万种。可能因物以类聚的法则,这类女人很容易爱上同属一类的多情滥情坏男人。大家都是放得开的人,这种女人很容易和坏男人发生一夜情,哪怕被坏男人玩弄了也想得开。
三、空虚寂
寞的女人
现代都市生活的单身女人,很多都很空虚寂寞,没有男人和情感做精神支柱,总觉得生活很无趣无意义。如果有坏男人勾搭她们,她们为了填补内心的空虚,找到一片温暖依靠的感觉,就会很容易爱上主动勾引的坏男人。她们太害怕孤单,不想过久地等待一场未知的姻缘,于是将就地就把自己交付给人品不大有保证的坏男人手上。
四、性格孤僻自卑的女人
这类女人姿色通常差强人意,甚至存有缺陷,她们对爱情不敢抱有太大希望,总心觉男人不会爱上自己。她们的交友圈很窄,与世隔离久了,对男人缺乏基本的判断力,但又对男人很好奇很想拥有爱情。坏男人一旦闯进她们的生活,来一些花言巧语和关心,就很容易俘获她们的芳心。
五、贪钱贪色的女人
有些女人挑选伴侣,并不把人品摆在第一位,而是更看重男人口袋有多少钱或者男人长相有多帅,殊不知,多金的男人很多都花心,长得帅的男人很多也过分自恋轻浮。如果女人把金钱和男色看得太重,就会把男人的本质好坏忽略,而不小心爱上地地道道的坏男人。时间久了,等坏男人真面目暴露出来,自己身心俱伤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喜欢格格扫码关注我 哦 !
揭秘:哪种女人容易爱上坏男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