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能力太差频繁被炒鱿鱼,我忍不住想离婚

2017-05-10 13:12阅读:
好好总结婚姻的经验和教训,理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同时提升自己,以后即使不得不再婚也能遇见更好的人! 文/玫瑰格格
老公能力太差频繁被炒鱿鱼,我忍不住想拉他直接把那事给办了
网友倾述:
格格,你好!
大致看了你的文章,赞同你那句话:“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可是我已经结婚,善良输给了智慧。 虽然我现在的婚姻,对方并没有花心,但能力低,脾气大,毕业四年有至少一年处于找工作时间,每次工作时间都不到一年。时常是女性化的思维,而我却活得更像男人。
我们在无休止的争执,和没有意义的日常琐事中争执,耗损了跟他继续过下去的希望。 我告诉自己,最后一次,如果这次找到工作后,还不到一年要么自己辞职要么被炒鱿鱼,那么就离开他。因为脾气性格他必定不会有所改变!既然能力差,德行又不好,那么干嘛还在一起?
我忍不住好几次都想拉他直接去民政局办了离婚手续。 好在,你所说的那些至少在我经历过一段婚姻后都明白了。也不会盲目进入第二段婚姻,在没有把自己变得自己期望的那么优秀前,一段感情没有到水到渠成之时,觉不轻易结婚。
格格回复: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对婚姻现状不满,主要原因是你老公的性格和能力。 如你所说,一个人的性格很难改变,但是能力可以设法提升,如果他可以为了这个家好好努力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尽自己男人的一份责任,那么你们的婚姻或许可以维持下去。 如果他不肯努力,相信你也不愿意把幸福寄托于这样一个不上进的男人身上了。 好好总结婚姻的经验和教训,理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同时提升自己,以后即使不得不再婚也能遇见更好的人!祝你幸福!
老公能力太差频繁被炒鱿鱼,我忍不住想离婚
喜欢格格添加微信公号:kissrose530
格格在线情感答疑,更多爱情故事和哲理每天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