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和出轨骚妇同居四年,她嫌我穷勾搭有钱男

2017-05-12 13:09阅读:
但是如果遇见一份错误的情感,我们能做的就是忍痛割爱,让时间抚平一切记忆和创伤。然后,继续寻求真正属于我们的幸福。
文/玫瑰格格
我和淫荡有夫之妇同居四年,她嫌我穷想换有钱男,我却一错再错


网友倾述:


格格你好!
我现在很痛苦很纠结,我与一个有夫之妇同居四年了,在一起我们有了个可爱的儿子三岁了,她之前的老公出了车祸行动不便不能做事了在老家了,她也与那老公有两个女儿大的打工了小的正读高中,也没同他离婚,我这儿子户口目前都没落实。
今年开始她就唠叨说他之前老公多能干,他哥哥他们都有钱总拿我与他们比,总比那些老板什么的,她之前也感情泛滥我们清楚的,同很多男人有过交往,去年我回家装修房子走一个礼拜她就同微信好友出轨了,我回来知道的我问她承认了的,这天她那以前的男友加她我给他拉黑了她又加回了。
最后我给她拴住了,不断挽留她留在我身边,她说分了做朋友不可以吗,她老是拿以前的那些男人跟我比,我有点内向她外向,最近说我带动不了两个家,我不是她想要找的人,她要找的有事业的有头脑的,我们开始就是个错。 她说这路不知该怎么走,我也不知道,她老公那边不知道我们一起的,她娘家知道过年我们还去拜年的,儿子一起去的,她回去也没在那老公家住一夜,我夜夜失眠,她也一样难受,她是我第一个女人,我真的不舍得离开她,我父亲也叫我不要离开,望你能给我指点下,谢谢!
格格回复:
1、我认为这个女人不值得你珍惜啊。感情太泛滥了,还很势利。
2、反正你们没
有结婚,离开就是了,天下还有很多好女人呢,你大男人怕什么呢。
3、你需要找一个正常一些的女人,结一次正常 的婚姻,过上正常的生活,不要再被这个渣女人拖累自己的人生了。
4、知道你不舍得离开她,但你甘愿一辈子做她的情人吗?如果你愿意,我相信她或许也不介意,以后找个老板在一起,再同时跟你搞地下情。你认为这样下去有意思吗? 5、世间最难忘却和摆脱的就是情感,但是如果遇见一份错误的情感,我们能做的就是忍痛割爱,让时间抚平一切记忆和创伤。然后,继续寻求真正属于我们的幸福!
喜欢格格可以添加微信公号:kissrose530
进一步勾搭哦!格格在线情感答疑,更多精彩文章每天推送。
我和出轨骚妇同居四年,她嫌我穷勾搭有钱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