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勒索病毒不可怕,怕的是女人真的不懂事

2017-05-16 10:05阅读:
周一早晨开工刚上班,发现公司全部电脑掐断了网线,才知道上周末传言的软件勒索病毒不是谣言,这可怕的病毒正在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进行霸道勒索……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全球多地爆发的这种软件勒索病毒WannaCry,只有缴纳高额赎金才能解密资料和数据,英国多家医院中招,病人资料威胁外泄,同时俄罗斯,意大利,整个欧洲,包括我国很多高校和企业(包括中石油)纷纷中招。
勒索病毒不可怕,怕的是女人真的不懂事
这场病毒如瘟疫一样波及我们的生活,令无数上班族诚惶诚恐,生怕不幸中招!
被无辜勒索金钱,套取机密,是一件多恐怖的事情!
然而,无论多恐怖的病毒,我相信只在一段时间内大范围传播,聪明的现代人,只要多想办法,很快就会遏制它的无限扩张。
比如,我们这几天上班开电脑前都断过网线,对文件都做了备份,重新开机的时候,公司同事都为我们安装了一种防御性补丁,负责主动拦截病毒袭击。
大面积的病毒始于技术,也将止于技术。
所以说,机器产生的病毒其实往往没那么恐怖,真正恐怖的还是来源于人类自身。
勒索病毒不可怕,怕的是女人真的不懂事
特别是女人,水作的生物,感性细腻,敏感多情,体内自带一种杀伤力极强的病毒,它一旦发作,伤人伤己,令无数男人后怕。
曾经认识一位女性伙伴,她性格封闭,整天活在悲
天悯人之中,只要生活遭遇不顺心,她就习惯对周围的亲朋好友抱怨、吐槽,生怕别人不理解她的烦恼。
她的婚姻不幸福,她老公嫌弃她每天愁眉苦脸,她又埋怨老公脾气大,搞得夫妻矛盾越积越多,动不动就是大动干戈、家庭大战,婚姻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
一个女人如果不懂得控制情绪,可见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恶劣的情绪比病毒还可怕,因为它往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科学家分析:人的负面情绪(10分钟)会耗费大量人体精力,其程度不亚于参加一次3000米赛跑;生气时的生理反应十分剧烈,分泌物比任何情绪的都复杂,都更具毒性。
女人,你是否经历过,或者是否经常地陷入恐惧、焦虑、抑郁、嫉妒、敌意、冲动等负性情绪中?
长期被这些心理问题困扰就会导致身心疾病的发生。在恶劣的心理状态和强烈的不良情绪下,大脑中的“脑岛皮层”受到刺激,长久后就会改变大脑对心脏的控制,影响心肌功能,引起突发的心室纤维颤动,心律失常,甚至心搏停止而死亡。而生气发怒可致使呼吸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失调,并带来极大的损伤。
长寿学者胡兰夫德说:“一切对人不利的影响中,最能使人短命和夭亡的是不良的情绪和恶劣的心境。”
这个时代不需要病态的林黛玉,也没有哪个男人愿意长期陪伴在愁眉苦脸的女人身边。
因为,男人已经活得很累,女人的负面情绪只会带给男人更多包袱,他们无法忍耐的时候,或许只有放弃身边的这个女人才能得到解脱。
所以,真正懂事的女人,不管生活多么艰难,不会长期陷入痛苦的负面情绪中,而是学会宽容、接纳别人,放下烦恼,乐观面对生活。
懂得操控自己情绪的女人,才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王!
喜欢格格扫二维码关注哦!
勒索病毒不可怕,怕的是女人真的不懂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