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受伤了就随便睡男人,说明你太LOW !

2017-08-16 09:57阅读:
受伤了就学猫乱叫春,越叫幸福离得越遥远。
文/玫瑰格格

受伤了就随便睡男人,说明你太LOW <wbr>!

“女人能够随便睡男人的时候,代表女人真的强大了!”
多年前我还在深圳漂泊时合租女友SAYA说过的一句话。
SAYA刚搬进来和我同住的那回,有个相恋3年的男友,只是没过多久,她男友提出分手,原因是从事营销工作的SAYA近半年的业绩大跌,令其倍感生活的压力。
br>分手第三天,SAYA发现前男友在微博狂晒新女友的照片,秀恩爱的样子令她感到作呕。
SAYA男友在她业绩最辉煌的时候追求她,却在她业绩最惨淡的时候选择离开她,聊无亲友的SAYA一直把男友当作深圳最亲近可靠的爱人,没想到男友在她最需要关爱的时候伤害她。
悲伤过度的SAYA经受不起这般大的感情创伤,辞职把自己关闭在家里尽情流泪、抓狂足足一个多月,任旁人如何劝解安慰她都执迷不悟。
有天晚上,她单独一人钻进酒吧,喝酒喝得猛醉,还随便和一个下三滥的男人上了床。
她告诉我,她这是在疗伤,这是在报复。
一夜情,发生过一次,往往会发生第二次,第三次……
接下来,SAYA半年内换过数十个一夜情人,有些时候她还把他们带回家疯狂嘿咻,令隔壁的我和阿玲不堪忍受。
我劝过她,好男人还有很多,女人不能因为受伤就此堕落,望她尽早结束这种作践自己的蠢事。
她不听,我和阿玲只好纷纷搬家,和她断绝交往。
这段经历让我看到一个痴情女人受伤后可怜又可怕的行为,她们那么傻,为了忘记伤痛疯狂作践折磨自己,但类似这种极端例子生活中并不鲜见。
记得我老家,有个名嘴高官,高大英俊,风流倜傥,很讨女人喜欢。他婚内一直不安分守己,工作之余喜欢背着老婆周转在各类女人之间。终有一日,他被老婆捉奸在床,之后离婚。
离婚后,他原本生性良善的老婆突然生性大变,以前勤俭节约的她把买个月的收入大笔花销在买衣服扮靓上面,开始经常出入一些舞厅夜店之类的娱乐场合,并且结交各种各样的男人。
有一次,她被外地来的土老板保养了,之后还被他骗财骗色,落个一场空。
从此,她在小城里的名声大臭,大家眼里的她俨然一个不知廉耻的风尘女郎。
我说过,女人受伤之后最可怕。她们要么伤害他人,要么伤害自己。
诸如随便和各类男人上床,就属疯狂自残的一种方式。
某种意义上说,这时候的女人很像一只发情期的雌猫。
雌猫发情的时候喜欢没日没夜地乱叫,主人听了心烦气躁,雄猫听了意乱神迷。
猫叫春,叫的是急需交配的欲望。心伤女人叫春,叫的是痛,是恨。
如果,女人不这样叫,恐怕命不保。
如果,女人再叫下去,只会心更伤。
女人,真甘心受伤后做只乱叫春的猫?
其实,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有这样的坏习惯。
有爱就有伤,怕伤害就不要去爱,爱了就要坚强忍受伤害。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第十七次才敲门》,30岁的卢娜身患宫颈癌、乳腺癌,医生告诉她只能活2年,丈夫不堪忍受压力离开了她。卢娜面对生命的绝境,还有两个需要她抚养的孩子,卢娜躺在自己的浴室里,面颊贴着冰冷的地板,这样的刺激可以提醒她不要放弃。
很快,卢娜戴上一个假发,冲进了男人的汽车销售世界,干出了一番出色的业绩,还开创了自己的连锁汽车公司,癌症神奇般地消失了……
卢娜,面对的不仅是情伤,还是生命的绝境,但她没有自甘堕落成一只胡乱叫春的傻猫,而是坚强地逾越了上帝给她的沉重考验。所以,上帝怜惜一个坚强的女人,最终没有匆匆带走她的生命。
对比之下,仅仅因为感情受伤而放纵自己乱性的女人,何等脆弱傻帽?
如果乱性可以缓解伤痛,酒精就可淡忘忧愁。
但,诗人都说借酒消愁愁更愁,叫春乱性只会越叫越迷失自我。
幸福,只留给坚强和智慧的女人,
受伤了就学猫乱叫春,
越叫幸福离得越遥远。
随便睡男人,
不是女人的强大,
而是女人的弱小。

喜欢格格扫码关注我哦!
受伤了就随便睡男人,说明你太LOW <wbr>!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