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的前半生》:一个破小三怎么就搞败了洋太太?

2017-08-21 13:15阅读:
《我的前半生》:凌玲那样的小三为什么杀得原配片甲不留?
刚看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的时候,左看右看一个美丽可爱的陈太太(罗子君),气场很足,中年还风韵犹存,怎么也难以想象她的老公陈俊生会出轨,而且他出轨的对象不是二十几岁的小姑娘,而是一个生了小孩,离了婚的中年妇女凌玲。
这是很多女人想不通的地方,一个处处不如原配的小三,既然可以让男人爱得死去活来,还为了她甘愿抛妻弃子。
仔细看凌玲那个小三长相真的很一般,穿着气质各方面不如罗子君,但是陈俊生就是莫名其妙喜欢和她在一起,说不清楚喜欢她什么地方。
小三击败原配可不简单,虽然陈俊生嘴上说不出她什么好,但凌玲确实在某些方面胜过罗子君那个少妇。
罗子君只是一个在家呆了很多年的全职主妇,不能时刻陪伴在陈俊生身边,为他分担家庭开销,工作忧愁。
她只会带娃,干家务,在老公面前撒娇,整天里要钱花,还疑神疑鬼。
对于陈俊生,罗子君就像他在家养的一只宠物。他负责给予一切,子君负责享受一切。
而俊生在外头打拼的压力和喜怒哀乐,子君不能体会和了解,这在心灵沟通上就比凌玲弱了一大截。
所以,凌玲在这一点上,占据了一线优势。
她每天陪伴在陈俊生身边打拼职场,帮助俊生分解忧愁,还是他身边最得力的助手,能助他的事业一臂之力。
他俩工作上朝夕相处,日久生情,情有可原。
再者,凌玲虽说不如子君漂亮,但是比她更温柔,善解人意,陈俊生失落的时候,她总能及时给予安慰。
她这一招,可是小三最厉害牛逼的必杀器。
哪个男人不喜欢温柔的女人,如果家里藏着一只动不动发脾气,乱骂人的母老虎,是个男人都会厌倦啊。
做太太的,还是多体谅老公才是,尤其是个全职太太,全靠老公在外辛苦赚钱养家,还不懂得温柔体贴
的话,恐怕迟早会把老公丢了。
还有,凌玲对抢走陈俊生特别自信,她一直愿意等他,为了他和自己老公离婚。
并且经常背后对他说:“我爱你。”
这让犹豫不决的陈俊生看到了她的执着和坚定,更加离她近了一步。
总而言之,凌玲这个小三超级难对付,对陈俊生欲擒故纵,对罗子君绝不手软,自私透顶!
小三的不要脸和自私,决定了她与原配一战到底,绝不退让,对陈俊生步步逼近,导致他顺势离婚。
贺函看在子君是唐晶闺蜜的份上,帮她调查凌玲,从依托她接手的表格看,很明显这个小三心思细腻,对工作的细致负责程度无可挑剔,那她对俊生的体贴,可想而知,肯定也是细致入微,这让哪个男人招架的住?
小三赢了原配,这很值得原配反思自己。
子君开始反思自己这些年全职太太的身份,一贯依附于男人,确实给男人带来了不少压力。
她固有的观念,认为男人就应该养家,给钱女人花,也开始转变,开始出去工作,走出家庭拼杀职场,赚回女性的尊严。
子君的婚姻输给了凌玲,却慢慢找回了自己。
子君的教训,值得所有女人吸取,女人的尊严从来不是男人给的,而是靠自己双手去赚回来的!
做个独立的女性,总比做只男人的宠物更有价值和尊严!
喜欢扫码关注我!
《我的前半生》:一个破小三怎么就搞败了洋太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