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蓉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愿离婚, 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

2017-09-14 12:32阅读:
马蓉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愿离婚, 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
王宝强离婚案持续一年多,最近又有了新进展,据报道,王宝强经纪人(偷他老婆的男人)宋喆涉侵占公款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马蓉面对情人落难,对于这桩离婚案却表示出跟以往不同的态度,称和宝强还有感情,不愿离婚。
马蓉之前在官司中一直控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而今却态度发生360度大转弯,想和宝强维系婚姻,这实在令人不得不感到蹊跷。
马蓉这个婊子,婚前和婚后和宋渣男皆有染,嫁给宝强也被指没有爱,只看钱。
从她婚前婚后种种迹象可以观察到,马蓉本想嫁给金钱名利,又想婚后偷偷享受爱情,这个女人何其贪婪,就连去年出轨事件刚东窗事发的时候,她也是先人一步挪走宝强两千多万财产,只给宝强留下十几万的银行余款。
这件离婚案中,宝强所受的伤害巨大,一个是马蓉出轨带给他的精神伤害,一个是马蓉私卷财产带给他的
物质精神伤害。
我相信大众不希望宝强继续和一个没有爱的狠毒女人生活在一起,宝强自己也不愿意维系这样无耻的婚姻。
然而,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的离婚将成定局的时候,马蓉却表态还有感情,拒绝离婚,她背后究竟安的什么心?
马蓉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愿离婚, <wbr>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
这里面有几个地方可以揣测她背后的意图:
首先,她的情人宋渣男出事了,她要是离婚了,连一个接手的男人都找不到,而且她就是真心爱那个宋渣男,毕竟是出事落难了,以后就算跟了他名声也不好,有点“落井下石”的意味。所以她认为如果和宝强离婚了,她的感情生活未必会幸福。
其次,她还有和宝强生的2个孩子,她怕和宝强离婚了,闹得人财两空,抢夺到孩子抚养权的可能性很小,那就只能一个人生活,而且还没有多少钱,过不上高质量的生活,还不如维系一个完整的婚姻,那样给她带来的利处更大。
再者,毕竟宝强的名气很大,以后还将继续在演艺生涯中带给婚姻更多的价值,而马蓉要是离婚了,搞得声败名裂,臭名昭著,哪个成功男人还敢要她,她以后的感情又怎能幸福?于是,她宁愿维系这段没有爱情的婚姻,起码她不会过得太差。
还有一个可疑之处,那就是马蓉自始自终一直在和王宝强演戏,把婚姻作为炒作的戏码,吸引观众眼球,大闹一场最终又回到了原点,反正戏演够了,名声也够大了,那就停止吧。
如果这一点是真的,吃瓜的观众肯定会被雷晕,怕了这些娱乐圈的戏子,一个比一个能演。
看过去年马蓉出轨被抓后,网上暴露了一堆马蓉和宋渣男出轨的证据,还有王宝强精神颓靡的照片,这桩案子炒作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所以观众不要太慌张。
马蓉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愿离婚, <wbr>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
马蓉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愿离婚, <wbr>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
法律上,只有夫妻双方同意签字离婚,才能顺利离婚,如果只是王宝强一厢情愿要离婚,马蓉不肯签字,那么法院判决离婚的可能性就降低。
但是如果宝强可以找到足够多马蓉出轨的证据,证明夫妻感情彻底破裂,那么相信法院还是会按照相关证据合理判决离婚,而不会相信马蓉的片面之词。
马蓉自始自终是个极端自私的婊子,不论和宝强结婚前还是结婚后,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考量一切,目前她的情人落难,名声大臭,又希望回归婚姻来挽救她此后的人生。
很难想像就算她和宝强不离婚,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还能坚持多久?而且,有过重大创伤的婚姻,还怎能重修旧好?
宝强一个大男人,岂能容忍一个心机婊想咋样就咋样,相信宝强也不会轻信婊子的甜言蜜语,大丈夫何患无妻?
但愿宝强此后的人生不要再由一个不知廉耻的婊子作陪!
喜欢格格扫码关注我哦
马蓉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愿离婚, <wbr>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