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朋友婚前多次出轨,我取消婚约拿回5万彩礼,妈妈却气得嚎啕大哭

2017-10-16 13:09阅读:
女朋友婚前多次出轨,我取消婚约拿回5万彩礼,妈妈却气得嚎啕大哭



网友倾述:


格格,你好!


我现在有个感情烦恼,之前看你给其他网友回复的咨询很好,所以加了你的微信,请求你的帮助。


我原本有个谈了三年的女朋友,计划今年5月结婚的,可是婚前我发现她又和其他男人纠缠,还发生关系,我恨气愤,当场扇了她一个耳光。


其实,之前我已经发现过两次她出轨,她每次都向我道歉,每次都说以后不会再犯,可是我没想到她还是那样执迷不悟,马上要和我结婚还那么滥情。


我很痛恨,这次我忍无可忍,就把婚约取消掉了。
可是,我们家之前给过他们家15万的彩礼钱,这笔彩礼钱是我妈妈这些年做生意辛辛苦苦存下来的。


既然婚约取消,我们家的要求就是他们把15万彩礼归还。
然而,她的父母却认为我们的婚约在他们村里都传开了,这样突然取消对他们女儿的名声造成了损害,所以不可能把彩礼钱全部归还我们。


经过上次的谈判,他们家只答应归还5万彩礼钱,其余10万他们必须扣留不给。
妈妈听后立马嚎啕大哭,她觉得自己很命苦,辛苦了大半辈子就希望帮儿子娶个好媳妇,把所有继续搭进去却落个这样的后果。


我看她那个样子我很心痛,我和朋友商量怎么才能拿回全部彩礼钱,有必要的话我想采取极端手段逼他们归还。


感情上我受伤很大,虽然身边不少朋友帮我开导,但是至今还木有走出阴影,以后都不敢恋爱结婚了,怕了,格格,我该怎么办才好?


格格回复:


格格很同情你的遭遇,但是解决问题还是得采用正确的方法。


你和女友的婚约取消之后,按照法律规定,他们家应该把全部彩礼归还给你们才对,可是他们却扣留了大多数不归还。


对于他们的行为,你们家人肯定很气恼,但是你们光是采取极端手段解决恐怕会把问题严重化,我建议你最好咨询下律师,采取正当的法律手段解决,合法拿回你们的彩礼钱。


至于你的伤痛,让时间帮助你疗愈,你把生活充实起来,找到自己的目标和价值,转移注意力,多运动,天涯何处无芳草?


大丈夫贵在吃一堑长一智,天下并非所有女人都是这样滥情,好女孩多的是,你下次擦亮眼镜找就是的了!


你婚前看清一个渣女,总比婚后才发现她给你戴绿帽好吧?
这次经历对于你而言,其实是一份宝贵的财富,对你以后寻找伴侣有前师之鉴的作用,是个好汉,摔倒过一次,爬起来勇敢往前走就是,加油!祝你幸福!


喜欢格格扫扫二维码关注我哦
女朋友婚前多次出轨,我取消婚约拿回5万彩礼,妈妈却气得嚎啕大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