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男人开始否定你的时候,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2019-07-15 08:51阅读:
一个男人开始否定你的时候,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好久没有和小C聊天了,昨天下班路上偶遇她,便找了家咖啡屋坐下来闲聊了几个小时。
我俩点了爱喝的拿铁,小C看起来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她不紧不慢地打开了话匣子。
她说,恋爱快两年了,本该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却发现男朋友对她开始喋喋不休地挑剔。
以前追她的时候总夸她可爱,现在动不动就说她太作,以前总喜欢表扬她做事主动,现在老觉得她碍手碍脚……
反正,以前男朋友眼中她的优点,现在似乎一一都变成了缺点。
小C很烦恼,真不知道这段恋爱还能维持多久,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她。
听了她的描述,感觉这些挑剔都是不详的征兆,虽说她男朋友还没开口说分手,但很明显他的那些话里带刺,等到彻底刺痛了她的心,离分手也就不远了。
很想告诉小C一个残酷的事实:一个男人开始否定你的时候,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爱你的人,即使你再不完美,在他眼里也是完美无缺。
男人追你的时候好话说尽,如果只是为了讨你欢心,那么后期冷淡你,变心的可能性就很大。
小C的男朋友很可能就是这种情况。
随着恋爱时间的深入,他开始对他们的关系产生厌倦的情绪,开始对她厌烦,或者已经内心开始移情别恋,才会满口对她不满意。

为了确定男朋友到底是否还爱她,我建议她,冷淡男朋友一段时间,看看他还会不会继续对她好,如果他表现得忽冷忽热,甚至趁机冷淡她,玩消失,那说明一切猜测都是正确的。
爱情虽有犀利的一面,但是如果还没有进入婚姻就已经开始变得焦躁,这样的爱情完全没有必要走进婚姻。
男人的否定对于女人就一根长长的刺,扎在女人的心里直到流血。
曾经中学时代有个男生暗恋我,中学时代的我很羞涩,内敛,他一直暗恋我很多年。
多年后重逢他的时候,他交过其他女朋友,满口都是对羞涩、内敛型女孩的否定。
原本我对他有一些愧疚之情,听了他的那些话后我开始明白,他早已不是从前傻傻爱我的那个他,他爱慕女人的口味已经变了,他早就开始不爱我了……
爱情不是恒久不变,而是变数很大。
什么时候开始变?你听听男人口里说的话就会明白,他对你满口肯定,还是蛮口否定,你会很快知道他还爱不爱你。
他开始否定你的时候,你还是不要对他抱有太大的希望了!
爱,是欣赏,是接纳,是肯定。
否定你,就是不爱你,这一点无可厚非!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微信公主号:玫瑰格格
一个男人开始否定你的时候,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