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爱上已婚男特别需要注意的四个问题

2019-07-17 08:43阅读:
爱上已婚男特别需要注意的四个问题
一个姑娘对我倾诉说,她爱上了单位的男上司,他有老婆,有孩子,之前和她一直保持暧昧不清的关系,而后又对她冷淡了不少, 但这时她已经爱上他,并且不能自拔。
她控制不住地老想他,也忍受不住想找他。
而他似乎没把她当回事,对她忽冷忽热,还在单位经常谈及自己的老婆和孩子。
她很痛苦,爱上一个已婚男,想占有又像道德犯罪,直接放弃又对不起自己的感情。
她的这种纠结,很多年轻女孩有过类似的经历,爱上已婚男是一种很痛苦的事,但自己却又心甘情愿继续爱下去。
女人爱上已婚男,必须要特别注意的四个问题:
1、已婚男再好,再优秀,到头来都不是你的。
已婚男就是别的女人的男人,他可能很好,很优秀,很有魅力,但是他再好,都是别人家的人。
你爱就爱,如果想占为己有,那就是道德犯罪,就是小偷,偷过来的情,再美好,也是罪过,难以长久。
调查显示,90%以上的已婚男出轨也是为了寻求刺激,不会因为情人选择和老婆离婚。
2、已婚男大多情况对你只是玩玩,你幻想太多就是自作多情。
比如,这个姑娘说,她爱的这个已婚男开始对她很好,但每次约会她都是想带她去开房,可见他并非真心爱她,他百分百只是想玩玩她。
如果你对这个已婚
男幻想太多,以为他真心爱你,以为你和他可以天长地久,那才叫作真正的自作多情。
明白这一点,没有结果的感情,趁早回头是岸啊!
3、爱上已婚男风险系数大,很可能招惹不必要的情感纠纷。
你要是不小心爱上已婚男,做了人人喊骂的小三,会受到周遭亲朋,社会舆论的非议。
还可能招惹已婚男老婆的攻击、殴打,给自己招惹一大堆不必要的麻烦。
陷入情感纠纷是一件非常麻烦和痛苦的事,为了避免这些麻烦事你又何必招惹已婚男。
4、爱上已婚男你赔上时间、耗费青春,输得一塌糊涂概率大。
接询过很多小三,有的和已婚男纠缠多年,还打胎很多次,到头来男人还是选择和老婆在一起。
自己赔上了时间、青春不说,还把自己的身心践踏得惨不忍睹。
到头来,你没有得到男人,没有得到婚姻,而失去的却是太多太多,后悔莫及。
这么说,已婚男不碰最好!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微信公主号:玫瑰格格
爱上已婚男特别需要注意的四个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