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教程】梅缘荷忆梭编教程之埋线法藏线

2014-06-11 14:54阅读:
这几个月犯了懒病,什么也不想做,但是群里很多姐妹做了作品却不会藏线,不是用胶水,就是直接放在那儿了,看着着急。虽然以前做了个藏线的教程,但是还是要用到辅助的针,有时线粗了,或针鼻小了还是不好用,去年琢磨了个新的方法——就是事先埋线,收尾时把线头拉到结中,既不用针,也不用胶水,而且最终还看不出来,可谓是理想的藏线法,做了个小教程,不是很成功,因为水印有个错误,多打了几个字,发现时已经晚了,不想改了,大家将就看。喜欢这个教程请用新浪博客自带的转载功能,请勿随意复制到别处,谢谢!

教程的作品是下面这个图纸,原来的教程在这里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4b3c1b90102dqzh.html?vt=4
【原创教程】梅缘荷忆梭编教程之埋线法藏线
【原创教程】梅缘荷忆梭编教程之埋线法藏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