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岛形反转?还是下跌途中的反抽?(22日收评)

2018-02-22 15:17阅读:
岛形反转?还是下跌途中的反抽?(22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38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269点,最低下探3234点,收在3268点,上涨了69个点,涨幅为2.17%,成交有较大放量,个股普涨。
节前周评分析“从日线、周线的形态、均线、趋势和技术指标看,下周还有反复。”。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少量、总量资金都有流入。
今天是狗年第一个交易日,指数大幅高开并走高,资金流入、成交放大、个股普涨,盘面看走得不错。3019-3225有个缺口,很多人在说岛形反转了。先看看再说吧,这里我没倾向性,都有可能。首先你得看看年线和去年12月份3254低点上方平台的压力,先要判断是下跌途中的反抽年线,还是调整结束了?观察一下再说吧。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介入要谨慎。
周评和技术分享请搜索公众号“首山看盘”。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