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无大利好下跌中继恐难避免(21日收评)

2018-06-21 15:25阅读:
如无大利好下跌中继恐难避免(21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3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2940点,最低下探2872点,收在2875点,下跌了39个点,跌幅为1.37%,成交稍有放大,个股跌多涨少。
周三收评分析“由于成交大幅萎缩,这里是已经见底还是下跌中继很难判断,毕竟从趋势角度看,破2638的可能是存在的。短线依然需要观望。”。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流出不多,总量资金流出较多。
今天大盘上午先扬后抑,震荡反复,下午却是单边下行,再次杀跌到前低附近。收盘指数不仅创了调整来的最低收盘指数,更是创出了近两年以来的最低收盘指数。而创业板指数则是创了三年来的新低。后市除非今晚有特大利好或外盘晚上暴涨引发明天高开上行,否则明天继续低开创新低形成下跌中继形态,2638恐怕就难以避免了。
操作上控制仓位,介入要谨慎。
周评和技术分享请搜索公众号“首山看盘”。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