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箱体里震荡反复或有下行(22日收评)

2019-07-22 15:53阅读:
原箱体里震荡反复或有下行(22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1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2927点,最低下探2879点,收在2886点,下跌了37个点,跌幅为1.27%,成交放大,个股跌多涨少。
周评分析“技术面上指数一周来都是在原箱体里运行,指数跌破除年线外的所有均线,资金持续流出,成交持续萎缩。MACD绿柱稍有收缩,KDJ又出现金叉,周线技术面上与上周没什么变化。短线大盘或将继续在原箱体里震荡反复。”。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大量流出。
今天上午开盘后快速下行,之后缓缓回升,下午开盘后又开始向下走,下午几乎是单边下行,直到收盘。成交有所放大,资金大幅流出,总体形态再次走坏。
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下行,成交放大,资金大幅流出,指数虽然还是在原箱体里震荡反复,但是已经脱离了长阴后的整理平台,下台阶形成了下跌中继形态。MACD绿色柱状出现放大,KDJ再次死叉。大盘短线还是会在2833和2956之间的原箱体里继续震荡反复,震荡反复中重心或有下移。
今天是科创板上市第一天,25只科创板分别都有84-400%的涨幅,不过很多冲高回落的,显然风险还是很大的。今天成交放大,其实放大的主要还是科创板的成交。
市场资金参与度本来不足,科创板上来后一些资金又分流去了科创板,市场显然再次承压,短线没有向好机会,原箱体里震荡反复后要防创新低。
由于科创板的交易规则与其他股票不同,不了解规则的人想要参与还是先去学习一下规则,不然盲目介入风险还是很大的。

操作上控制仓位,这个位置加仓还是要谨慎。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