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回调后延续反弹还是可以期待(11日收评)

2019-09-11 17:54阅读:
震荡回调后延续反弹还是可以期待(11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8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030点,最低下探3004点,收在3008点,下跌了12个点,跌幅为0.41%,成交有所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二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反复,小幅下跌收盘,资金大量流出,成交有所萎缩。日线MACD红色柱状走平,KDJ、RSI开口也开始走平。形态和技术指标继续向好,6连阳后收一根小阴线,更有利于后市继续上行。短线大盘震荡反复后或将继续上行。”。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中下行,超级资金有较大流出,总量资金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上午因利好消息刺激高开,但终因持续上涨后获利盘较多,高开后随即下行,上午收盘前回升翻红,下午则持续震荡下行,尾盘小幅回升,全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下行,小阴收盘。资金大量流出,成交稍有萎缩。
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反复中下行,小幅下跌收盘,指数勉强站在5天线之上,资金大量流出,成交有所萎缩。日线MACD红色柱状稍有缩短,KDJ、RSI开口收缩。形态和技术指标稍有走坏,6连阳后连续两天小幅下跌,也算正常,有利于后市继续上行。短线大盘或将继续震荡反复。
这两天一直在说,深成指、沪深300、中小板、创业板,全部都已创出反弹新高。沪综指至今未创反弹新高是不正常的,我多次说过,从深成指涨跌领先于沪综指来説,那么沪综指反弹应该还会延续,创反弹新高是可期的。
周一曾分析,目前上海大盘已是6连阳,后市是一股足气创出新高,还是震荡反复小阴小阳向上走,这个还不好说,但3048的前高被突破,3052下方的缺口被填补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之后实盘走出两根小阴线,6连阳后小幅回调,这样更有利于后市上行创新高。
这几天成交虽然有萎缩,但是比之前60天线附近整理时的成交还是放大了不少,不管总的趋势是向下,还是3288以来的调整已经结束,短线反弹还会延续并创出反弹新高的概率还是大一些的。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回抽不跌破半年线轻仓的可适当介入。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