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反复中继续上行的可能存在(15日收评)

2019-10-15 15:21阅读:
震荡反复中继续上行的可能存在(15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2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005点,最低下探2986点,收在2991点,下跌了16个点,跌幅为0.56%,成交大幅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一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高开后全天都运行在所有均线之上,最高点与前高只相差十几个点,成交有较大放量,资金也有不少流入。日线MACD绿色柱状继续收缩,即将消失,KDJ、RSI金叉后开口持续放大。周线也已收复除120周线外的所有均线,MACD金叉。中短线技术面和形态持续向好,短线大盘在前高附近遇阻回落,震荡反复整理。”。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之后低位整理,不过一直在昨天留下的缺口上方运行。成交有较大萎缩,资金大量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下行。低位整理,不过一直在昨天留下的缺口上方运行,也是在所有均线的上方运行。成交有大幅萎缩,资金大量流出。日线MACD绿色柱状消失,金叉出现,KDJ、RSI开口则有收缩。五连阳后在前高下方小幅回落整理,这样走还是不错的。大盘在前高附近遇阻回落,短线或许还将继续震荡反复整理。
昨天指数接近前高,收评说了从形态上看,已经形成了一个较大的头肩底雏形,之所以说雏形,那是形态已经形成,但是尚未向上突破,能不能突破头肩底向上攻击还不好说。关键要看2440的低点到3288是新的上升浪的1浪,还是B浪反弹?如果是新的上升浪,那么目前形成的头肩底就很可能会向上突破。如果这里遇阻回落,再次跌破年线,那还是要防创新低的。
同时也分析了短线大盘指数接近前高,是震荡反复还是回落,抑或持续上涨,强势突破都是有可能的。虽然这里走势会比较迷离,但是因果都已分析清楚,你觉得2440是新的行情起点,那你就激进一点,你认为只是B浪反弹,那就谨慎一点。
今天指数虽然是有回调,但是一直都在昨天的缺口之上,也是所有均线之上运行,总体其实还是可以说是震荡反复的走势。这是比较强势的整理,后市震荡反复中继续上行的可能存在。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待指数向上突破,头肩底确立,可考虑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