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大盘或有反复(21日收评)

2020-05-21 15:49阅读:
短线大盘或有反复(21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7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2891点,最低下探2864点,收在2867点,下跌了15个点,跌幅为0.55%,成交有所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三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大盘震荡下行,10天线失守。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大量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缩短,KDJ死叉后开口放大,RSI金叉后开口收缩。周线MACD绿柱消失,出现金叉,KDJ开口放大。指数依然在上升通道中,短线或将继续在2646上来的上升通道里震荡反复。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流出不算多,总量资金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高开,上午震荡反复红盘收市,下午震荡反复中下行。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大量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震荡下行,5、10天线失守。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大量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缩短,即将消失,KDJ死叉后开口放大,RSI死叉。周线MACD绿柱消失,出现金叉,KDJ开口走平。指数跌破上升通道,短线是继续在通道里运行还是继续下行调整有待观察。
昨天收评分析,今天大盘震荡下行,10天线失守,但是收盘指数依然是在2646以来的上升通道里,短线继续在上升通道里震荡反复概率大。实短线一两天不管上涨或者下跌,只要不跌破上升通道的下轨,始终在通道里运行,那么一周两周看,指数一定是在震荡反复中上行的。
今天大盘虽然高开,但是上午震荡反复后下午却出现杀跌,收盘指数已跌破2646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不过正好在去年3042下行以来的向下趋势线附近。
今天刚刚跌破上升通道,收在3042以来的向下趋势线附近,那么明天就很关键了,是继续下行远离2646以来的上升通道展开调整,还是受去年3042下行以来的向下趋势线支撑重新回到上升通道,说实话很难判断。这里只能是多看少动,先做观察,不过下方还有三根均线支撑,震荡反复小幅回调后重新回到上升通道的可能还是存在的。
操作提示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震荡反复中可以试探性的逐步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