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尚未趋稳或在箱体震荡反复(12日收评)

2021-04-12 15:32阅读:
尚未趋稳或在箱体震荡反复(12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4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456点,最低下探3403点,收在3412点,下跌了37个点,跌幅为1.09%。今天成交有所放大,个股跌多涨少。
周评分析“技术面上本周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下行,周五指数跌破并远离双底颈线位。本周成交因少一个交易日大幅萎缩,资金流出有所增加。周五日线MACD红色色柱状收缩,KDJ、RSI出现死叉。周线MACD绿色柱状稍有放大,KDJ、RSI开口收缩,指数收一根小阳线。下周大盘震荡反复中或有下行。”。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总量资金继续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下行,指数跌破半年线,收盘下跌了37个点。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继续大量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下行,中阴收盘,收盘指数跌破半年线。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继续大量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有收缩,KDJ、RSI死叉后开口放大。周线MACD绿色柱状放大,KDJ开口走平,RSI开口放大,周线收一根小阴线,指数跌破30周线。短线大盘或在双底和60天线之间震荡反复。
周评指出,目前的盘面看,指数在3478的双底颈线位上方逗留了四个交易日后,周五向下回落,收盘指数已跌破颈线位28个点了。技术指标有所走坏,双底突破失败,短线或又将在双底和60天线之间震荡反复。
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下行,总体上如周评分析的那样,在双底和60天线之间震荡反复。今天指数下跌中成交放大不少,总量资金可以说是巨量流出。
3731下来的调整,在3328止跌,然后运行了20多个交易日,形成了双底双头的箱体形态。目前的盘面看,技术指标走坏,短线尚未趋稳,或将继续在这个箱体内震荡反复。
操作提示
操作上控制仓位,轻仓的在震荡反复中或可逢低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