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0天线得失看后市行情(19日收评)

2021-04-19 15:19阅读:
60天线得失看后市行情(19日收评)
今天大盘平开,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479点,最低下探3414点,收在3477点,上涨了50个点,涨幅为1.49%。今天成交大幅放量,个股涨多跌少。
周评分析“技术面上本周大盘周一杀跌,之后四天在半年线下方震荡反复。本周成交比上周四天增加,但比之前几周还是萎缩不少,资金流出增加。周五日线MACD绿色柱状收缩,KDJ开口收缩,RSI即将金叉。周线MACD绿色柱状稍有放大,KDJ开口走平,RSI开口放大,指数收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下周大盘或在前低点3328和60天线之间震荡反复。”。
br>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少量流入,总量资金大量流入。
今天大盘上午震荡上行,下午高位震荡整理为主,中阳收盘,指数站上5、10、20、30天线花半年线。今天成交大幅放量,资金大量流入。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上行,中阳收盘,指数站上5、10、20、30天线和半年线。今天成交大幅放量,资金大量流入。日线MACD绿色柱状消失,金叉出现,KDJ、RSI开口放大。周线MACD绿色柱状收缩,KDJ、RSI开口收缩,周线收一根中阳线,指数站上30周线。大盘还有向上惯性,60天线或有反复。
周评指出,目前的盘面看,大盘有趋稳迹象,前低点3328似乎有支撑,而向上多条均线形成压力,下周大盘继续在前低点和60天线之间震荡反复概率大一些。
今天大盘上午震荡上行,下午高位整理,全天基本上是震荡上行的走势,收盘有较大涨幅,指数站上5、10、20、30天线和半年线。今天成交也有较大的增长,资金大幅流入。
目前的盘面看,形态上形成了三重底,这次向上能突破60天线,展开行情吗?还是60天线附近回落形成三重顶,继续箱体整理?无法判断。适当仓位观望吧。
操作提示
操作上控制仓位,轻仓的在震荡反复中或可逢低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